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民警帮忙找回卖粮款 老人笑开颜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舞钢民警帮忙找回卖粮款 老人笑开颜

舞钢民警帮忙找回卖粮款 老人笑开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热心帮助,我们老两口这钱就找不到了”,5月9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孟庄村的老两口早早地来到辖区八台派出所向民警致谢。

5月8下午,八台派出所来了两位七旬老人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卖粮食的钱少了1000元,希望帮忙寻回。

据老人讲述,当天上午在自己家门口向粮食收购商贩按照每斤1元4角的价格出售了自家2000斤左右的粮食,结帐的时候没有仔细清点,直到下午才发现却少了1000元钱。心里琢磨着是不是当时没跟商贩说清楚,要是商贩按照每公斤1元4角的价格收购,这样算下来刚好是少了1000元钱。因为收购粮食是流动的,相互之间也不认识,所以就想到来派出所看看监控,希望能有所收获。

值班民警了解事情经过之后,立即向所长李春阳汇报了案情。群众利益无小事,李春阳听完汇报后,指示接待民警立即查看沿途监控,帮助老人找回粮款。民警按照所长要求,带着两位老人查看了当天上午孟庄村路口的所有监控。每一辆车,每一个人都让老人进行仔细的辨认。通过两小时细心查找,老人终于辨认出商贩的车辆,且监控清楚的拍下了车辆牌照。随后民警及时与舞钢交警队取得联系,查找到了该车司机的电话号码。回到家后老两口家人与司机联系,经过沟通确认,商贩通过网上转帐方式,第一时间将1000元钱归还了两位老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民警 找回 卖粮款 老人 笑开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旬老人晨练摔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八旬老人不慎摔倒,情况不明,无人敢扶。舞钢市公安局巡逻民警见状奔跑而至,将其扶起。暖心一幕,发生在5月7日舞钢市寺坡龙湖广场。

  •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4月27日上午,一男子开车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在值班室拿出一个钱包,车主说自己的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000多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身份证还是叶县的,很是莫名奇妙。

  •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4月17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等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4月16日上午遭多名保安围殴受伤住院的3名警务人员,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

  •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4月2日上午,一对七旬夫妇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手里拿着一个手提包和一印有人民医院袋子的衣物包,说是在朱兰干休路公交站牌附近处捡到的,手提包里面有现金二百余元、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还有人民医院检查的报告单和片子。

  • 夜晚醉酒男子倒路边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8日晚21:30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建设路北清华嘉园小区门口处有一名醉酒男子睡倒在道牙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 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舞钢民警耐心寻找

    “我家孩子丢了,请求民警同志帮帮忙。”3月13日晚10时许,一位面带难色的中年男子走到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值班室对民警说到。

  •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3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朱兰桥站牌处有一位老大爷醉倒躺在道牙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 舞钢民警巡逻捡钱包 及时归还受称赞

    3月11日晚上21时许,特巡警大队特警中队队员董文鹏和陈鹏飞在垭口中行门口执勤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黑色钱包,打开一看,包内有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数张、身份证1张等。董文鹏在原地等候十几分钟后仍不见失主前来认领,于是民警将钱包带回大队值班室。根据钱包内的证件信息,民警查找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失主李某本人。

  • 老人在饭店就餐晕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3月11日中午12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杨庄辖区一热干面店里有一老人晕倒了,接警后,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3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道路中间,两名70多岁的老人,正吃力地推着,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明情况,暖心帮忙及时解困,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