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1月25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雪夜发现并救助一名醉躺楼道男子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1月25日凌晨,下了一夜的大雪,朱兰派出所民警照常在辖区开展“平安守护”日常巡逻,当巡逻民警行至朱兰文化宫附近小区时,看到一楼道内疑似躺着一个人。走近后,民警们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并发现醉躺在地的男子。见状,民警赶忙呼叫醉酒男子,但男子没有任何反应,并且身体有些发硬,民警便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待120赶到后,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好在救助及时,经过抢救,该醉酒男子已无大碍。随后,民警从醉酒男子身上找到了身份证和手机,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到了其家人。醉酒男子家人赶到医院后,对民警及时救助百般感谢。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醉酒男子雪夜醉倒楼道 舞钢市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经了解,原来醉酒男子郭某是舞钢市尚店人,在朱兰喝醉酒后就晕到了一小区楼道内,幸亏被朱兰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临走时,再三嘱咐醉酒男子家人以后要多提醒男子,平时饮酒一定要适度,勿忘安全事儿。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子,雪夜,楼道,舞钢,巡逻民警,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扮演“开锁匠”帮醉酒男子开“指纹锁”回家

    民警扮演“开锁匠”,帮醉酒男子试双手十指打开“指纹锁”手机,通知其亲属助其安全回家。

  • 醉酒男子高速拦车要钱

    3月23日下午,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乞讨。当日16时许,市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民警沈晓歌、王武、许汝超巡逻至商周高速15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便立即上前查看。

  • 醉酒男子大腿被卡护栏 开封消防紧急施救

    8月17日0时54分,开封市鼓楼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汴京公园十字路口有一男子骑摩托车不慎撞入路边绿化带丛中

  • 醉酒男子坐出租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拘留

    狗咬人不是新闻,那么,人咬人呢?旁观群众指责男子“怎么可以咬人呢?”咬人男子却说:“狗急了还咬人呢,我咬人咋了?”。8月8日,洛阳一醉酒男子坐出租车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依法拘留、罚款。

  • 西平法院干警下乡途中 救助醉酒男子获赞誉

    8月8日13时,西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张富山、郑杰和司机赵二亮在下乡执行案件回院的路途中,及时救助一名因醉酒受伤而血流不止的男子,并及时报警,主动联系120对其进行救治。受到伤者家属和过路群众赞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