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4月17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等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4月16日上午遭多名保安围殴受伤住院的3名警务人员,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据了解,4月16日8时50分,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舞阳县金大地化工厂因施工与舞钢市枣林镇马庄村村民发生冲突。枣林派出所随即指派5名警务人员赶往现场处置,处置过程中,遭到金大地化工厂多名保安围攻,造成3名辅警及3名马庄村村民受伤。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在舞钢市人民医院住院部4楼病房,任国军书记详细询问了受伤人员的伤情,并代表舞钢市委、市政府委对他们在危急时刻不畏凶险,为保护群众人身安全不受侵害挺身而出的崇高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休息,安心养伤,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舞钢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查明事实,固定证据,切实保护民警正当执法权益。高庆祥政委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市委市政府和领导们的关心,尽快查明事实,依法为受伤民警维权,确保案件依法依规及时处理到位。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目前,已该局已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受伤辅警及村民均得到及时救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舞钢,民警处警,住院,看望慰问,暖警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舞钢:热心市民捡钱包 民警助其物归原主

    9月6日晚,热心市民刘广成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将捡到的装有银行卡及现金的棕色钱包交给值班民警,并告诉民警说自己晚上在健身后回家的路上,走到钢城路中段发现的这个钱包,想到失主肯定会非常着急,就赶忙到派出所将钱包送交给民警,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 河南舞钢:新入学男孩放学后走失 警民合力找回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小学一名6岁的一年级新生放学后走失,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帮助其家人全力寻找,及时找回走失的孩子,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河南舞钢:开展反恐演练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为强化社会面防控,切实提高辖区灯台架景区保安人员的反恐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有效保障景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30日上午10时,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乡派出所在景区内组织了一次现场反恐模拟演练。

  • 河南舞钢:孩子贪玩急坏母亲 民警帮忙及时找到

    8月18日,在舞钢市朱兰万福人家小区前,当张女士看到自己的孩子回来时,赶紧抱起孩子,连声对民警说:“多亏你们帮我找到小孩,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了!”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