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舞钢民警耐心寻找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白天培)“我家孩子丢了,请求民警同志帮帮忙。”3月13日晚10时许,一位面带难色的中年男子走到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值班室对民警说到。

“怎么回事,别着急,你说一下孩子具体情况。”值班民警问道。“孩子不听话,今天下午他妈妈打了他两下,孩子就离家出走了,我们实在找不到了,只好求助你们了。”孩子的父亲焦急地向民警描述情况。带班领导询问了孩子外出的具体时间,当时所穿的衣服后,马上安排人员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并请家长配合联系孩子的老师、同学以及亲朋好友,看孩子是否在他们那里,同时组织人员到周围的网吧查看,派警车沿途搜寻。

一组查看监控,一组沿途搜寻,一组联系亲戚、老师和同学,在查看监控时突然发现,在3月13日晚23:30,有一名中年男子的摩托车后座上带着一个孩子,并且摩托车上坐着的孩子跟报警父亲描述的样貌非常相似,这让在查看监控的民警和家属的心又揪了起来。带班领导知道这个情况后,立马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在安排过程中,从孩子的老家反馈过来消息,说是孩子步行从垭口刚刚到尚店镇叔叔家中,当得知这个消息后,一群人悬着的心才算落下,孩子的父亲连声道谢:“谢谢民警同志们,给你们添麻烦了。”孩子在老家找到,孩子的父母一个劲儿地感激。

在此民警提示,照顾孩子时一定要细心,切莫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年,离家出走,舞钢民警,耐心寻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