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4月27日上午,一男子开车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在值班室拿出一个钱包,车主说自己的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000多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身份证还是叶县的,很是莫名奇妙。

车主姓院,是舞钢市院岭街道办事处居民。他回忆说最近也没有人开他的车,更没有人坐他的车,只是最近在修理厂修过车,自己也不认识修理厂的,寻找不到失主,现在有急事要去外地,所以就将钱包交给派出所值班民警,希望民警能联系失主,将钱包归还,民警对车主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根据车主提供的线索和证件信息,民警联系修车厂老板,确定是修理厂的员工史某,让修理厂老板通知他来派出所认领。史某来到派出所后,民警对失主的身份进行核实,在确认无误后将遗失钱包归还。当史某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心情非常激动,对值班民警说:“我一个月的工资也就1000,刚领到工资,钱包丢了都不知道,应该是给那个车主修车的时候掉的,没想到还能找到,真是太感谢了。”

最后,民警提醒史某要把钱包放好,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主,拾金不昧,舞钢,民警,失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卖车人“留一手”被诉 凭“保证书”法院锁定事实

    为提高购车性价比,许多人会到二手车交易市场购买二手汽车。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完善相关手续,不要为日后留下纠纷隐患。日前,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理一起买车人诉卖车人不过户案件,在卖车人全部否认买卖事实的情况下,该院最终根据卖车人的一张保证书判定买车人与二手车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签订的买卖合同成立,原车主应将车辆过户给买车人。

  • 车上蹲个“蜘蛛侠” 出事故车主要担责

    近日,一款“蜘蛛侠”玩偶频现郑州街头,一些私家车车主将它安放在车顶,突出自我个性。交警部门表示,车主这一行为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大家不要效仿。

  • 洛阳限行处罚首日:大部分司机自觉遵守限行规定

    在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口,机动车流量较平时有一定程度的减少,金谷交巡大队的交警说,该路口的通行效率比往常有所提高。长春路交巡大队的交警介绍,截至昨日16时,他们共查处了31辆违反限行规定的车,驾车者均被罚100元、记3分。

  • 安阳市区限行首日 交警以教育为主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11月10日,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 挂靠合同到期运输公司不予过户 法院帮车主讨说法

    自己出资购买的车辆,挂靠在运输公司名下经营,合同到期,运输公司却不配合办理过户手续,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底该咋办?近期金水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案件,给了这个问题一个答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