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在饭店就餐晕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老人在饭店就餐晕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老人在饭店就餐晕倒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俺伯恐怕不行了......”3月11日中午,在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一热干面店门前,一女士紧紧握着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的手,感激的话说个没完。

3月11日中午12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杨庄辖区一热干面店里有一老人晕倒了,接警后,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汉晕倒在地上,情况十分紧急。副所长王伟立即拨打120,并安排民警了解详细情况,民警迅速行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走访了解老人姓高,71岁,是水田村的,自己一个人住,有一个侄女照顾他。今天在店里吃包子,突然就晕倒了。副所长王伟立马和水田村村干部联系,让村干部通知家属。民警在120急救中心的配合下迅速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人民警察为人民,现场群众纷纷拍手称赞。老人的侄女赶到现场后,拉住出警民警的手,感谢的话说个不停。

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体态特征平稳。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饭店,就餐,晕倒,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3岁老人走失5年 民间艺人爱心接力助老人回家

    2018年3月10日上午, 南召县皇后乡寻亲夫妇靳某某袁某某,在河南省宝丰县杨庄镇马街社区养老中心见到自己苦苦寻觅5年之久的失散母亲朱某某,这位年过五旬的汉子,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抱着老人放声痛哭。瞬间声泪俱下,:“你让我们找的好艰难呀”。

  • 七旬老人再离婚 法官悉心调解和平分手

    近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高龄老人离婚纠纷案。俗话说少来夫妻老来伴,究竟是什么原因,已近古稀之年的王大娘为何再次向法院提出诉讼再次离婚?

  •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3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道路中间,两名70多岁的老人,正吃力地推着,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明情况,暖心帮忙及时解困,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老人脾气突然变坏?当心分离焦虑症

    过完正月十五,周先生就要回北京上班了,本想和86岁的父亲多说说话,多陪陪他,可老人这几天脾气特别怪,一会儿说家里冷,一会儿说外面闹,甚至拿起拐杖怒斥平时溺爱的小狗。只要调整得当,老人的这种节后“分离焦虑症”在半个月内就可以消除。

  • 陕州民警找回走失老人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3月5日下午,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一楼大厅,王新才老人的家属将一面书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局政治处手中,感谢陕州路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到了走失的老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