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4月2日上午,一对七旬夫妇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手里拿着一个手提包和一印有人民医院袋子的衣物包,说是在朱兰干休路公交站牌附近处捡到的,手提包里面有现金二百余元、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还有人民医院检查的报告单和片子。

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接待了老人,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名叫袁泮甫,他和老伴在干休路上走到公交车站牌处时,看到地上有一包衣服和一个手提包,就捡起来了。一看里面的东西,想到失主肯定是来看病的,丢失了一定非常着急,就在原地等待,可等了近一个小时,还是没人领。眼看天色已晚,就把捡到的东西先带回了家,回到家后,两位老人想着捡到的钱包是夜不能寐,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了朱兰派出所内将捡到的手提包和衣物交给了民警,让民警帮其寻找失主。

值班民警通过户口信息查到了失主宋建林所在的杨庄村委会,并联系其来朱兰派出所认领失物。第二天,失主宋建林老两口来到了朱兰派出所。经了解,失主宋建林老两口当时骑着摩托车从人民医院回家,东西在后座掉下来候,结过没有发现,回家发现才着急起来,想着都找不到了,幸亏好心人捡到。当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和衣物时,失主宋建林老两口感激地向民警连声道谢,不停地说道:“谢谢公安民警、谢谢捡到失物的好心人。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人,拾金不昧,舞钢民警,完璧归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人赶集迷路 通许特巡警送其回家

    1月1日15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文卫路东段某洗浴宾馆大门口,有一位老人坐在地上很长时间了,疑似迷路。”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光山警方抓捕捡“钱”私分骗取老人钱财团伙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河南省新蔡县某农村在地图中查看,在新蔡警方的配合下,兵分两路便衣蹲点守候,一举将以捡“钱”私分为名,设圈套诈骗老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景某某成功抓捕。

  • 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 红洋楼好民警伸援手

    11月23日上午,在五一路与华夏大道交叉口附近,一位老人连声感谢身边的交警出手相助。

  • 七旬老人大雨中电动车没电难行 好民警伸援手解困

    8月12日晚高峰,天空降着大雨,路上积水不断,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胡战卫,在新街口交通岗执勤时发现一位70多多岁的老先生,艰难地推着三轮车前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