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3月13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朱兰桥站牌处有一位老大爷醉倒躺在道牙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老大爷昏睡在地上,民警上前查看闻到一股酒味,赶忙把老大爷喊醒坐起。民警想询问他住哪、家里人怎么联系,他却支支吾吾说不清,于上民警就把老大爷先带回了所内。回到所内,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大爷姓黄,62岁,家是漯河的,今天是来舞钢参加老同学聚会的,没成想喝多了也迷路了,之后民警通过黄大爷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儿子。随后,黄大爷其家人从漯河赶到朱兰派出所,看到自己的父亲醉躺在值班室的沙发上,对民警百般感谢。

最后,民警对老人家人一再叮嘱劝其适当饮酒,醉酒后不要单独外出,以防发生意外。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同学会,醉酒,迷路,舞钢民警,家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助力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召开

    郑州市骨科医院急诊科选派医生赵家邦、护士信欢欢作为志愿者,赴郑州大学新校区为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招募的100余名志愿者进行急救相关知识的培训,为本次盛会保驾护航。

  • “三弦智慧私董会”同学感受南阳大印集团神奇魅力

    10月7日下午,参加完“三弦智慧私人董事会相约智慧南阳”活动的22位同学,在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和宛城区政协委员、南阳鼎基集团总经理李峰的陪同下,驱车来到市区张衡路大印财富通营业大厅,观摩“大印财富通”现场发布标的操作,感受标的被“秒抢”的精彩瞬间和神奇魅力。

  •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