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摔倒 舞钢民警热心救助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摔倒 舞钢民警热心救助

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摔倒 舞钢民警热心救助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及时救助一名骑车摔倒老人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2月26日下午16时许,一名五六十岁的老太太骑电动三轮车从垭口桥东边坡上下来,为躲一辆轿车,不慎摔倒。此时,正在垭口桥设卡执勤的舞钢市公安局特警中队队员高涛、于江、郭晓雷等看见后赶紧上前查看情况。经查看,老太太左手碰破一直流血,右胳膊痛得不能动,表情痛苦。队员和过路群众一起搀扶老太太坐在路边道牙上休息,给老太太左手进行了简单包扎止血,并拨打120。民警们一边耐心安抚老人焦虑情绪,一边询问老人情况等。经了解,老人今年60岁,家住枣林镇,今天骑电动三轮车走亲戚,走到垭口桥东坡准备拐弯时,看见一辆轿车开来,为了躲避轿车,不慎从电动车上摔了下来。了解情况后,高涛等民警一边看护现场,一边帮助老太太打电话通知家人,并报警。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后,巡逻队员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舞钢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

最后,民警叮嘱老人以后骑车出门遇到车辆要小心驾驶不要慌乱,遇到车速较快的车辆要路边停车避让,最好在家人的陪伴下出门。老人及其家人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电动三轮车,摔倒,舞钢民警,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送老人回家

    2018年2月25日早晨,一位年逾九旬的老人却在独自出门时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被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送老人安全回家。

  • 80多岁老大爷外出头晕 民警送老人回家

    2月23日上午10时50分,有人拨打110报警称:在涧西区天津南路驻洛某部门口有一80多岁老大爷头晕走不成路了,需要求助。

  • 叶县一痴呆老人走失 舞钢民警热心相助

    2月22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声称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痴呆老人。接警后,值班民警王中生带领民警驾车迅速赶到现场。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救助迷失老人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坚持从服务群众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 耄耋老人深夜走失 新密民警冒寒寻找

    2月22日深夜,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求助人称家中一老人年逾8旬并患有脑萎缩,半夜起来解手后却一去不返。该所民警立即冒着寒冷连夜寻找最终找回走失老人,得知实情的人们无不感慨万千:遇到难事,还得靠咱派出所民警啊!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