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受赞誉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受赞誉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受赞誉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并帮其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8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朱兰干休路六冶小区家属院内,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家了,请求民警予以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经现场询问,得知老人从家里出来后,因年纪大记性不好,路不熟又没带手机,所以记不得家人的联系方式,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把老人带回了所内,仔细询问后了解到老人是庙街乡张八庄人,现跟随儿子薛某在朱兰住。通过多方努力,民警最终与老人儿子薛某取得了联系。十多分钟后,其儿子和儿媳赶到了派出所,看到老母亲平安无事,他们一颗焦急的心终于落地。临走,薛某对值班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感谢后才带母亲离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民警,及时救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赞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男子深夜露宿街头 舞钢民警送其归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深夜救助流浪男子,并跨区域将其安全送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民警冲进火场救火 群众送锦旗致谢

    12月2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不计个人安危,奋不顾身冲进火场,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当地居民群众的热情赞扬,进一步深化了警民鱼水之情。

  •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舞钢民警热心帮助找到家人

    12月18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干休路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一脸茫然地站在马路边,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为防止老人发生危险,民警便将老人带回了所内休息。

  • 村民耕牛陷泥潭 舞钢民警消防急救援

    12月17日下午,当消防战士把牛从淤泥中拉了出来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乡务庄村村民务建西感激得连声道谢。

  •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舞钢市民李先生来到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自己在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红色钱包,就送到派出所来了。民警郑乐根据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失主所在辖区的垭口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王女士的电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