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半路电车没电急坏老人 舞钢民警暖心帮忙及时解困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3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道路中间,两名70多岁的老人,正吃力地推着,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明情况,暖心帮忙及时解困,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3月8日下午13时许,特巡警大队二中队队员刘宝龙、张世鑫在寺坡“马拉松”广场附近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道路中间,两名70多岁的老人正吃力推着。当时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张世鑫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其中一名老人尚店镇人,刚从车站接完老哥,准备回家,谁知,骑到“马拉松”广场附近时,车子突然就熄火了,无法动弹,两人年纪大了,也无法将车移动到路边,寺坡离尚店10多公里,两位老人很是发愁。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帮助老人将车推至路边,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经检查,原来是电车没电了。于是,张世鑫又赶紧找来充电器,帮老人把电车推至警亭进行充电。

得到民警的帮助后,老人很是感激,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幸好遇到了你们,我们正发愁不知道咋办呢。”老人对民警热情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半路,电车没电,老人,舞钢民警,解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肇事逃逸 半路被开封梁苑民警截下

    有群众报警称大梁路如家快捷门口有一辆白色福特小轿车肇事逃逸,刘艳军立刻与报警人联系,了解详细情况,一面与辅警王磊驱车赶往现场。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女友接醉酒男友回家 因拌嘴把对方丢半路

    李先生介绍,12日晚上9时左右,他和朋友开车从山城区往淇滨区走,走到新老区快速通道刘庄段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双闪警示灯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则站在车外挥手。了解情况后,李先生和朋友决定帮助这名男子,将他送到了湘江路旁的一个小区里。“喝醉了站在路边拦车很危险,闹情绪也应该分场合,他的女友这样做有些不妥。

  • 宝丰供电公司冒高温施工 确保源半路扩建工程顺利推进

    8月9日,在宝丰县城源半路线路改造施工现场,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加紧施工,确保源半路扩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 爱奇艺私有化半路夭折 李彦宏龚宇撤回私有化要约

    爱奇艺的私有化最终还是泡汤了。25日晚,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和爱奇艺首席执行官龚宇代表买方财团致信百度董事会,宣布撤回今年2月提出的爱奇艺私有化要约。 这封信

  • 活久见!那些死在半路的电脑品牌

    前几年对于PC厂商可以说是非常艰难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将产品利润压缩到了极限,使许多厂商难以维继。加之在移动互联的冲击下,PC生存空间逐年萎缩,过不下去、最终倒下的PC厂

  • 业绩倒逼海信“半路出家”医疗市场

    家电“寒冬”已至,传统家电企业纷纷转型和寻找新的生存路径,10万亿元的医疗市场成为传统家电巨头海信的下一个目标。 实际上,家电产业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发激烈,利润却

  • 客车司机半路装载23桶“燃烧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27日傍晚,商丘高速交警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查获一辆江苏盐城发往河南南阳的客车,客车内的行李箱内装有20多桶具有强烈刺鼻气味且极具燃烧性的渗透剂。民警对客车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处罚。

  • 老汉去县城三轮车毁在半路 民权小伙解困不留名

    民权县人和镇贾寨村二组,70岁的村民郭老汉,开辆机动三轮车去县城买东西,返回时,车毁在半路上,两位陌生男子帮老人垫付了220元钱修车费后,又将老人送回家,第二天郭老汉沿路寻找才知,两位好心人是人和镇张庄小学教师。   

  • 老人脾气突然变坏?当心分离焦虑症

    过完正月十五,周先生就要回北京上班了,本想和86岁的父亲多说说话,多陪陪他,可老人这几天脾气特别怪,一会儿说家里冷,一会儿说外面闹,甚至拿起拐杖怒斥平时溺爱的小狗。只要调整得当,老人的这种节后“分离焦虑症”在半个月内就可以消除。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