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舞钢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段锦辉)4月4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舞钢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朝晖宣读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同志与各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新红针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最后,徐合林指出,2017年是该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案件激增、案多人少压力等诸多难题和复杂局面,新一届党组负重加压,精诚团结,克难攻坚,带领全体干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他强调,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法院面对的形势还很严峻,在新的一年中要稳中求进,强化执法办案主业,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完善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注重办案模式方式的创新和“智慧法院”的建设,按照习总书记“在人民群众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下功夫”,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坚决打好提升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提高司法公信力。全院干警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抓石有痕的劲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再加油,为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出彩舞钢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2018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法院多方努力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执行局

    4月2日,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16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 舞钢法院特邀调解员 多方位助力化解纠纷

    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需求,舞钢法官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力争实现简案快审快结。

  •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 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舞钢法院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院60多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