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为了加强道德文化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2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了2018年的第一期道德讲堂,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按照“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谈一点感悟、诵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在场所有人唱起了雷锋之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看一个故事环节中,观看了《当代雷锋郭明义》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中,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了摘自《雷锋日记节选》的一篇日记;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集体作出“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庄严承诺。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让全体干警感悟道德的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同时也引导鼓励全体干警积极参与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自觉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第一期,道德讲堂,雷锋精神,主旋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法院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志愿活动

    今年是第55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舞钢法院积极组织开展“维权3·15 ,公平我做主”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 舞钢法院对新进人员和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为提升新进人员及书记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需要,3月1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对2017年以来的新进人员及全体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 舞钢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3月8日是今年舞钢市人民法院的第三个主题党日,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舞钢法院工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同时邀请部分女性人民陪审员参加志愿者“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 两地分居生嫌隙 法官巧妙促和好

    3月5日,舞钢法院巡二庭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使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

  • 舞钢法院:交通事故无情 法官调解暖心

    2月28日,舞钢法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了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法官,多亏了你们,让我们的赔偿款有了着落。”杨某和袁某拉着法官的手感谢地说。

  • 舞钢法院:喜庆元宵乐开怀 主动履行和谐多

    2017年6月,因借款未还齐某将借款人曹某、担保人王某诉至法院,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曹某在2018年2月28日前偿还借款本息8万余元、王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 舞钢法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2月2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舞钢法院党组节后看望慰问全体干警鼓舞人心

    春节假期过后,舞钢市人民法院全院干警迅速进入状态,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2月23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该院领导班子走进各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