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东阳)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华广平宣读《舞钢法院持续开展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重新宣读在舞钢市“双提升”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书记员代表依次表态,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代表院党组作动员讲话。

徐合林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法院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是法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众执法满意度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衡量法院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公众执法满意度排名靠后,反映出我们在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和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还有较大差距。下一步,市法院将采取以下有力措施全力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一是强化司法为民服务意识;二是进一步做好诉讼服务工作;三是切实提高审判质效;四是抓好执行攻坚和信访攻坚;五是增加司法工作透明度;六是加强作风纪律检查和审务督察力度。徐合林要求全体干警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有较大提升。

任国军在讲话肯定了市法院在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站位全局,砥砺前行抓“双提升”;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辱使命抓“双提升”;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紧扣主题抓“双提升”。希望市法院要以此为动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打赢提升安全感满意度攻坚战,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法院,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3月23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华广平等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部分干警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1月23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为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审判运行机制改革,1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的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0人组成观摩团到全国繁简分流改革工作先进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 舞钢市法院“夏季雷霆”深夜行动执结案件13起

    2014年陈某及妻子楚某以装修房子为名向宋某借款11.8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时间,借款合同到期后,夫妻二人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当晚9点,执行干警依法传唤二人到法院,但陈某借机溜走,楚某表示没钱且态度极其蛮横,该院依法将其拘留。

  • 舞钢市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 依法执行扣划30余万元

    “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工资款啥时候才能兑现。今年5月初,该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从申请被执行人账户中扣划30余万元执行款,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申请人在发款日领取。

  • 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荣获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

    4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文对河南省2017年度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获得“2017年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会

    4月2日,汝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会,安排部署北汝河及其支流综合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环境治理工作。

  • 唐河:脱贫攻坚战如同炼钢炉

    脱贫攻坚战则是实现共同富裕的一个冲锋战,它如同炼钢炉一样,锻炼培养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唐河县,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脱颖而出,他们的名字耳熟明祥,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如群星闪耀在唐河的天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