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艳艳)火灾猛如虎,防范重如山,无论是家庭还是单位,消防安全都是重中之重,特别是法院卷宗堆积如山、用电量大,人员流动大,消防问题更是不容忽视。为了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舞钢法院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院60多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教官李洋通过鲜活的影像资料列举案例,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防火的重要性。随后,教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通过直观形象的PPT演示,对单位、家庭常见的引发火灾的因素、预防火灾的措施、如何报警、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应急逃生自救的技巧和消防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方面作了进行全面、专业的讲授。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院干警对岗位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也使同志们全面地了解和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全体干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