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多方努力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执行局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8GQcE6h4..jpg.jpg

舞钢法院多方努力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执行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孟祥祎)4月2日,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16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原告孟某某诉被告王某某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由于被告王某某在约定期限内拒不履行生效调解书中所确定的18.45万元欠款,原告孟某某于2016年4月12日向舞钢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王某某一直躲藏在外,规避执行。执行局干警米跃华、王冠华在与申请人充分沟通了解案情后,在被执行人王某某可能出现的场所全面进行布控。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在长达半个多月的布控中终于发现王某某踪迹并迅速将其带至本院。在艰难的法律阐释、心理公关、斡旋协调下,王某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配合,交付了全部执行款18.45万元,于是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化解纠纷,当事人,送锦旗,执行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特邀调解员 多方位助力化解纠纷

    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需求,舞钢法官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力争实现简案快审快结。

  •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 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舞钢法院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院60多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 保障群众安全感 舞钢法院在行动

    3月22日,吴某和所在村委将写着“热情服务、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舞钢法院,吴某紧紧握住该院执行局负责人任书民的手说:“谢谢你们为我们做主!”

  • 舞钢法院到汝州法院考察交流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联调经验

    3月23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华广平带领该院审管办、民二庭部分人员到汝州法院学习交流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联调工作经验。

  • 法院一心为民获赞誉 农民工喜送锦旗表谢意

    3月14日,南阳农民工周某喜笑颜开地将写着“一心为民,秉公办案”的一面鲜红锦旗送到舞钢法院承办法官的手中,连声表示感谢。

  • 醉卧马路把命丧 大意司机责任担

    亲朋好友聚会难免会小饮几杯,但有时多贪几杯可能会酿成悲剧。近日,舞钢法院审理一起因醉酒睡在马路上被碾压致死的案件。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法院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志愿活动

    今年是第55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舞钢法院积极组织开展“维权3·15 ,公平我做主”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 舞钢法院对新进人员和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为提升新进人员及书记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需要,3月1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对2017年以来的新进人员及全体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