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召开院务会 谋划新年工作思路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平 刘杏媛)1月3日下午3时,叶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就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 查摆工作问题,并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参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主持。

会上,首先各审判执行团队团队长分别汇报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兄弟法院相比存在的差距,以及发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一年的工作打算。每位团队长汇报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和副院长王玉民以问题为导向,就各项工作有待改进、提升的部分进行深入剖析、与大家一起讨论,谋划新出路。

最后,院长王远蒙强调,2017年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叶县法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 新的成绩,迈上了新的台阶。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8年全体干警要时刻牢记党的利益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三个至上”,开展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王远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的质量、效率 、效果;二是要牢牢把握司法公开的要求,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努力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上网等,让审判权在阳光下公开、透明地运行;三是要加强审判管理,遵循审判规律,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法院的审判绩效管理规定,作出目标任务分解,真正做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四是要以落实司法为民为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 期待新要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人民法院队伍,用新作为开辟新时代。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院务会,谋划,新年,工作思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抓好省委巡视意见整改暨作风整顿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改进纪律作风问题,1月4日下午3时,叶县人民法院组 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市法院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此次会议由平顶山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主持。

  • 叶县法院积极推进网络查控 破解查人找物难

    为探索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查人找物新模式,叶县人民法院运用互联网思维,大力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与公安部、交通部、工商总局、各银行等单位联网,通过被执行人人口基本信息的查询,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 叶县法院加大执行力度 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为加大执行力度,整合社会资源,形成执行合力,切实维护生效法律文书的严肃性,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叶县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之规定,被执行人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可以向人民法院书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

  • 叶县法院多措并举加大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全省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叶县法院制定“无财产执行 ”方案 进一步缓解执行难

    在进一步解决执行难问题上,叶县法院运用统一方法,针对如何化解无财产可供执行积案,当事人缠诉缠访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解决途径,创新工作方法,实现无财产执行积案快速执结。

  • 叶县法院强制执行拆除违规建筑暖民心

    12月7日上午,四名申请人带着一面写有“心系百姓疾苦、执法公正严明”的锦旗送到了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法院执行法官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表示感谢

  • 叶县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12月6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大早就收到案件当事人冉某送来“公正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感谢法院干警的高效执行。

  • 叶县法院多方联动合力攻坚共解“执行难”

    今年以来,为切实有效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叶县人民法院多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打击拒执罪工作推进会、交流探讨新的工作方式方法。

  • 叶县法院四项措施吹响年底执行冲锋号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为顺利完成年终执行任务,叶县人民法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坚决完成向上级法院签订的“军令状”各项任务。

  •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