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平 刘杏媛)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12月14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李 雅云教授做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李雅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创新法治思想,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会议结束后,该院参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全体干警 集中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四项措施吹响年底执行冲锋号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为顺利完成年终执行任务,叶县人民法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坚决完成向上级法院签订的“军令状”各项任务。

  •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 攻坚执行 叶县法院主管院长带病加班不松懈

    11月25日,周六,本应是紧张忙碌了一周后的放松时间,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讨论执行工作中的问题了,丝毫没有松懈的态度。

  • 叶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下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7日上午9点,叶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带领驻村书记黄彦辉等一行4人,来到叶县常村镇人民政府,与常村镇党委副书记魏进庚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谈,随后由常村镇纪检书记李繁陪同来到赵岭村。

  • 叶县法院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占用土地建筑房屋获赞

    在生活中建房搭棚本是平常的事情,但不能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就应该依法给予拆除。近日,叶县法院依法将违法占用土地建筑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

  •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到叶县法院开展复查验收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文明办未成 年人工作科科长信卫东,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科刘艳丹,平顶山市燃气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全惠,叶县文明办主任赵伟民一行到叶县法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 亮剑执行难 法院执行干警千里抓“老赖”

    近日,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历尽艰辛,奔赴千里,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在当地派出所的支持和配合下,将在那里做生意的“老赖”抓捕归案。

  • 40万元欠款得执结 申请人编发信息谢法院

    当申请人张某看到自己账户上的40万元执行款到帐时,激动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向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发去了感谢短信:谢谢法院,谢谢执行局。

  • 拒不还款还耍赖 强制执行方知悔改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内一被执行人孙某对着执行法官不耐烦地说着自己就是没钱还款,执行法官张昆阳在多次释法明理劝告被执行人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将其拘留。

  • 强制执行法力大 当事人获赔感谢法官

    刘某在驾车过程中撞伤了王某,却拒绝赔偿王某,从而引发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刘某将全部钱款履行到位,并获得王某的谅解,被免于刑事处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