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叶县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12月6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大早就收到案件当事人冉某送来“公正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感谢法院干警的高效执行。

据悉,冉某与张某在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张某偿还原告冉某借款8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张某迟迟不履行。冉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及时发送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但被执行人仍为照面,故意逃避执行,后经当事人提供线索张某就在昆山打工,执行干警便制定具体的执行计划赶往昆山,到达昆山后为尽快找到被执行人,执行干警与当地公安机关密切配合,找到了张某的住处,但人不在家。随后执行干警根据线索赶到当地的火车站,查到被执行人张某买了今天的火车票,就要出行。得知此线索,执行干警便与公安机关配合在此蹲守,见张某现身后,执行干警和公安人员及时将其控制,经过一天的路程成功将张某带回法院,依法采取了拘留措施。在拘留期间张某的家属将8万元执行款送至了法院,此案得以圆满执结。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干警 用心执行 当事人 送锦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多方联动合力攻坚共解“执行难”

    今年以来,为切实有效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叶县人民法院多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打击拒执罪工作推进会、交流探讨新的工作方式方法。

  • 叶县法院四项措施吹响年底执行冲锋号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为顺利完成年终执行任务,叶县人民法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坚决完成向上级法院签订的“军令状”各项任务。

  •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 攻坚执行 叶县法院主管院长带病加班不松懈

    11月25日,周六,本应是紧张忙碌了一周后的放松时间,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讨论执行工作中的问题了,丝毫没有松懈的态度。

  • 叶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下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7日上午9点,叶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带领驻村书记黄彦辉等一行4人,来到叶县常村镇人民政府,与常村镇党委副书记魏进庚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谈,随后由常村镇纪检书记李繁陪同来到赵岭村。

  • 强制执行法力大 当事人获赔感谢法官

    刘某在驾车过程中撞伤了王某,却拒绝赔偿王某,从而引发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刘某将全部钱款履行到位,并获得王某的谅解,被免于刑事处罚。

  • 叶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告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在原告宋某处购置了总款为34万多元的娱乐设备,并出具了字据。后被告支付了部分货款,退还部分货物,剩余货款一直拒绝支付。原告宋某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该公司诉至叶县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还是迟迟不还,无奈之下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叶县法院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动员会

    11月7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动员会,院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主持。

  • 省法院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叶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委顾问、原常务副院长吴合振,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中林,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副厅级审判员董德生等一行到叶县法院三常路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院长王远蒙陪同。

  • 有还款能力拒不履行 叶县法院对“老赖”采取强制措施

    11月2日,被执行人孟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叶县人民法院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