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深化改革 选调精兵强将提升执行能力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岳琼一)“执行难”一直是执行工作的一大难题,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由于执行岗位特殊、工作复杂、任务繁重、风险较大,并且存在严重的案多人少,人才流失等情况,这些问题都需要在执行改革中加以解决。叶县人民法院在推进执行改革中,选调精兵强将,组建执行团队,通力配合。同时配齐配强执行用车和执行专用装备。领导带头带队统管执行工作,带领执行干警5+2、白加黑,放弃节假日,日夜奋战在执行一线,通过强化信用惩戒、加强司法制裁、严打拒执犯罪等措施,最大限度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深化改革 精兵强将 提升 执行能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12月6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大早就收到案件当事人冉某送来“公正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感谢法院干警的高效执行。

  • 叶县法院多方联动合力攻坚共解“执行难”

    今年以来,为切实有效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叶县人民法院多次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打击拒执罪工作推进会、交流探讨新的工作方式方法。

  • 叶县法院四项措施吹响年底执行冲锋号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为顺利完成年终执行任务,叶县人民法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坚决完成向上级法院签订的“军令状”各项任务。

  •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 攻坚执行 叶县法院主管院长带病加班不松懈

    11月25日,周六,本应是紧张忙碌了一周后的放松时间,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讨论执行工作中的问题了,丝毫没有松懈的态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