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举行“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举行“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动

叶县法院举行“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动

叶县法院举行“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动

叶县法院举行“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平 刘杏媛)为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条件,助力脱贫攻坚。12月11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奉献他人·情暖今冬”集中捐赠活 动,汇聚广大干警的点滴爱心,为叶县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在院领导的带头下,该院干警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叶县的扶贫工作尽自己的 一份绵薄之力。此次活动,累计捐赠现金8700元、棉衣10余件,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表达 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同时该院干警对现金、衣物进行整理登记,集中打包,争取在第一 时间将捐赠品送至群众的手中。

点点关怀,汇聚浓浓情意,本次募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全体干警友爱互助、无私奉 献的精神,也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人民法院 奉献他人 情暖今冬 集中捐赠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人民法院冬季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解决执行难问题,叶县人民法院加大强制执行力度,12月1日,正式开启了“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 叶县人民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1月8日,叶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来到叶县保安镇牛庵村联合叶县第二人民医院扶贫医疗队开展义诊活动。

  • 叶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27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官职业尊荣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县人大副主任田清林,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莅临该院监誓、观礼。

  • 确山工商质监局举办“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道德讲堂

    3月2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道德讲堂,县局机关全体及基层所、队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