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平 葛园园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铁肩担道义,剑气荡寒秋。叶县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最积极的面貌、最昂扬的姿态、最大程度提高自身战斗力、执行力,充分利用最后一个月工作时间,全力以赴向既定目标冲刺,回报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加班加点 结案 年末 攻坚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万元欠款得执结 申请人编发信息谢法院

    当申请人张某看到自己账户上的40万元执行款到帐时,激动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向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发去了感谢短信:谢谢法院,谢谢执行局。

  • 拒不还款还耍赖 强制执行方知悔改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内一被执行人孙某对着执行法官不耐烦地说着自己就是没钱还款,执行法官张昆阳在多次释法明理劝告被执行人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将其拘留。

  • 强制执行法力大 当事人获赔感谢法官

    刘某在驾车过程中撞伤了王某,却拒绝赔偿王某,从而引发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刘某将全部钱款履行到位,并获得王某的谅解,被免于刑事处罚。

  • 叶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告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在原告宋某处购置了总款为34万多元的娱乐设备,并出具了字据。后被告支付了部分货款,退还部分货物,剩余货款一直拒绝支付。原告宋某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该公司诉至叶县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还是迟迟不还,无奈之下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叶县法院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动员会

    11月7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动员会,院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主持。

  • 省法院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叶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委顾问、原常务副院长吴合振,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中林,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副厅级审判员董德生等一行到叶县法院三常路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院长王远蒙陪同。

  • 有还款能力拒不履行 叶县法院对“老赖”采取强制措施

    11月2日,被执行人孟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叶县人民法院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

  • 叶县法院周末忙 打击“老赖”不停步

    2016年6月叶县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判决被告侯某偿还原告孟某借款6万元,判决生效后,一直没有露面的侯某,非但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反而隐匿行踪。无奈,孟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叶县法院周末忙 打击“老赖”不停步

    2016年6月叶县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判决被告侯某偿还原告孟某借款6万元,判决生效后,一直没有露面的侯某,非但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反而隐匿行踪。无奈,孟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加班加点更新药品新目录 尽责尽力落实医保新价格

    ​为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保障局相关政策规定,从8月28日起,郑州市骨科医院医保科加班加点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抓紧做好新版 《药品目录》 (2017年版)的对接、维护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