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多措并举加大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刘杏媛)近日,叶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全省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一是利用银行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一旦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立即采取查封、扣押、冻结、划拨等措施控制财产,对不如实报告财产的被执行人采取限制出境、录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形成打击侵害农民工权益行为的合力。二是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借助微信公众号、广场LED屏等对被执行人名单加以曝光,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三是通过官方网站、自媒体平台、实地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凸显执行效果和执行举措,增强民众的维权意识,并发挥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警示教育效果。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多措并举 涉农民工工资案件 执行力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 打响年末攻坚战

    走进叶县人民法院综合大楼,看到的是办公桌上堆满的卷宗与干警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叶县法院各部门在院党组的号召和带领下,齐心协力、 鼓足干劲、开启“5+2,白加黑”加班模式,全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年末结案工作中。

  • 攻坚执行 叶县法院主管院长带病加班不松懈

    11月25日,周六,本应是紧张忙碌了一周后的放松时间,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讨论执行工作中的问题了,丝毫没有松懈的态度。

  • 叶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下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7日上午9点,叶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带领驻村书记黄彦辉等一行4人,来到叶县常村镇人民政府,与常村镇党委副书记魏进庚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谈,随后由常村镇纪检书记李繁陪同来到赵岭村。

  • 叶县法院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占用土地建筑房屋获赞

    在生活中建房搭棚本是平常的事情,但不能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就应该依法给予拆除。近日,叶县法院依法将违法占用土地建筑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

  •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到叶县法院开展复查验收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文明办未成 年人工作科科长信卫东,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科刘艳丹,平顶山市燃气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全惠,叶县文明办主任赵伟民一行到叶县法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