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锋)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鲁山县禁毒委分别在鲁阳影剧院和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给人的身体、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的危害,并为市民们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市民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进一步提高警觉戒备意识和对诱惑的警惕性。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100余副,摆放宣传展板3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毒品 市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植120余座大棚葡萄 鲁山县南水北调移民致富路上尝甜头

    “大棚葡萄熟得早,卖相也好,基本上不打药,每公斤价格比露天的贵出4元以上,我这一棚子‘维多利亚’品种,少说也能卖上两万元。河扒移民新村地处鲁山县辛集乡东南方向4公里处,为支援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建设,2010年9月,南阳市淅川县盛湾镇河扒村348户1447名村民搬迁安置到这里。

  • 鲁山县设立首家社区矫正教育劳动基地

    记者近日从鲁山县司法局了解到,该县在林丰庄园设立首家社区矫正教育劳动基地,为社区服刑人员从事公益劳动和接受教育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据介绍,社区矫正教育劳动基地设立后,鲁山县司法局分别组织董周、观音寺、库区、瓦屋等地6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基地参加除草、采摘等社会劳动。

  • 鲁山县教体局积极推进教育扶贫

    6月19日记者从鲁山县教体局了解到,该县教育系统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开展 “一二三”行动,稳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为使这一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近期鲁山县教体局在“一对一”帮扶基础上,又进一步开展了“一二三”行动。

  • 鲁山县清理昭平台水库网箱养鱼

    6月21日,记者从鲁山县环保部门获悉,从5月下旬开始,该县强力清理昭平台水库养鱼网箱。昭平台水库是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也是市县及周边地区饮用水的主要来源。

  • 李萍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既确保安全度汛,又确保科学蓄水。

  • 鲁山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来敦复书院参加培训

    6月20日,来自鲁山县人民医院的100名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市敦复书院,参加为期4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聆听“幸福人生”讲座,接受道德洗礼。

  • 鲁山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来敦复书院参加培训

    6月20日,来自鲁山县人民医院的100名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市敦复书院,参加为期4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聆听“幸福人生”讲座,接受道德洗礼。

  • 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指出,尧山镇各村要对照市、县两级脱贫计划,制订明确的脱贫计划,分解年度任务,做到贫困户逐批逐年脱贫,确保按节点百分之百脱贫,不落一人。

  •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

    6月16日上午11时,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鲁山县“气代煤”工程全面铺开

    6月17日上午,位于鲁山县城的华清池商务会所洗浴中心燃煤锅炉改造顺利完成,正式送气点火。平燃公司鲁山分公司积极与该县环境污染防治部门联系,摸清底子,并主动与使用燃煤锅炉的重点企业联系沟通,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气代煤”改造工程。

  • 志愿者看望​鲁山县战斗英雄李义前

    鲁山县四棵树乡的深山里,生活着一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英雄。6月17日上午,驱车近百公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郭建平等人赶到了四棵树乡沃沟村石坪组,找到了李义前老人的家。

  •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

    6月16日上午11时,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省基层医疗机构云项目管理系统在鲁山县张店卫生院上线

    6月8日,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云项目(云计算模式)管理系统在鲁山县张店卫生院启动上线。预计9月底之前,鲁山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全部上线启动此管理系统。

  • 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到鲁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带领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专家一行莅鲁,对鲁山县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还就科学规划、精细化管理、特色和精品打造、基础设施完善、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鲁山县对加油站地下油罐进行防渗改造

    6月12日,鲁山县环保局联合县商务局、安监局召开鲁山县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加油站地下油罐的防渗改造工作。会议要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统筹抓好防渗改造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