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清理昭平台水库网箱养鱼

2017-06-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1日,记者从鲁山县环保部门获悉,从5月下旬开始,该县强力清理昭平台水库养鱼网箱。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拆除投饵机46台、网箱740块,妥善处置网箱内的成鱼22500公斤。

  昭平台水库是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也是市县及周边地区饮用水的主要来源。为全面清理昭平台水库库区的养鱼网箱,进一步促进昭平台水库水质有效改善,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该县5月下旬制定了《昭平台水库网箱养鱼清理工作方案》,全面清理昭平台水库养鱼网箱。对个别阻碍执法的人员,公安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台 网箱养鱼 投饵机 水库水质 鲁山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资产荒背景下 P2P平台纷纷主动加息挽留客户

    近期,包括宜人贷、团贷网、积木盒子、捷越联合在内的多家网贷平台均加入了加息行列。不过这些P2P平台的加息举措并非直接提升利率,而是普遍打着“福利回馈”、“额外加息”的名义。分析人士认为,在行业资产荒现象仍较为严重的背景下,加息潮难以持续。

  • 河南将建12345公共服务平台 非警务类诉求均可拨打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文,我省各市县政府建立统一的12345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如果110平台接到非警务类诉求,还是及时转给12345平台,由12345平台负责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的专门平台办理。

  • 86Links:搭建"一带一路"互联网创新平台

    月19日下午,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86Links)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 手足口病发病水平目前处于高位平台期

    焦作市手足口病疫情目前是否回落?现在还能接种手足口病疫苗吗?连日来,不断有儿童家长拨打本报热线,希望了解手足口病疫情形势和手足口病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 十家P2P平台因产品不透明被点名

    专委会表示,资产透明与否,直接关系到对平台安全性的评价。因此,专委会将推进提升资产透明度作为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

  • 银监会要求网贷平台一律暂停"校园贷" 明确退出时间表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未经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禁止提供校园贷服务。此次,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的文件,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整治校园贷乱象。

  • 手足口病发病水平目前处于高位平台期 5岁以下宝宝可接种疫苗

    进入6月份以来,焦作市手足口病在连续两周周发病数持续下降后,上周又有小幅回升,在高位平台震荡,目前处于高位平台期。市卫生计生委和疾控中心要求各县(市)区重点做好聚集疫情的监控和处置工作。

  • 手足口病发病水平目前处于高位平台期 5岁以下宝宝可接种疫苗

    接种EV71灭活疫苗可有效防控由EV71病毒引起的儿童手足口病流行,特别是减少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发生。据了解,EV71灭活疫苗属于二类疫苗,家长可根据情况,在知情、自愿、自费的前提下为孩子选择接种。

  • 支付平台整肃“二清”再升级 商户正常经营受阻

    6月14日起,微信支付悄悄封杀了微店的支付端口,引起了微店入驻商户的集体反弹。事实上,除了下线微信支付,6月12日微店就正式发布了调整交易手续费补贴的公告。信用卡微店交易将收取1%的手续费

  • 平顶山市加快建设县(市、区)数字化城管

    “省住建厅要求今年10月底前,所有县(市、区)的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建成运行并通过验收,我市将加强指挥协调、监督问效,对到期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县(市、区),报请市政府进行问责。为促进工作开展,我市将此项工作纳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实施,要求所有县(市、区)6月底前建成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10月底前通过验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