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省基层医疗机构云项目管理系统在鲁山县张店卫生院上线

2017-06-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8日,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云项目(云计算模式)管理系统在鲁山县张店卫生院启动上线。

  该项目以云计算技术为依托,为全省基层医疗机构提供统一的、规范化的、信息整合的管理信息系统,将建设涵盖城乡健康管理、基本诊疗、公共卫生、基本药物、绩效考核、医疗保障(新农合)、综合卫生信息分析与监管等功能的基层医疗卫生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形成云中心及运维管理系统、全省统一的医疗云安全防护支撑环境和远程培训云服务平台。

  该系统启动使用后,具有处方管理回访、工作量统计、病人档案管理及自动生成门诊日志等功能,为病人就诊、缴费、取药、治疗、报销及下次诊治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解决病患就诊及报销时流程多等诸多不便。

  预计9月底之前,鲁山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全部上线启动此管理系统。(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王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医疗机构 卫生院 上线 省基层 系统启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都司镇卫生院:走出中医特色化诊疗新路子

    目前,都司镇卫生院在医院发展中,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和优势,提出挖掘特色、保护特色、发展特色、突出特色的相关措施,逐步实施“名医、名科、名院”的战略,将发展中医药特色作为医院的一项重要目标,使医院中医药服务在整个医疗服务中所占的比重不断提高,争取把祖国医学发扬光大。

  • 邓州都司卫生院:传承中医特色 服务百姓健康

    为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学习兄弟医院在中医药发展和医养结合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一行六人,在院长程传印的带领下赶赴新野,进行参观学习。

  • 健康扶贫系民生 送医送药家门口 渣园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5月20日, 在郏县卫生计生委和渣园乡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下,渣园乡卫生院派出内科、儿科、检验科坐诊大夫,携带B超机、心电图机、血糖监测仪、自动血压计及常用药品来到黄门村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黄门村两委会积极组织群众在自己家门口看病就医。

  • 邓州构林镇卫生院:让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构林镇卫生院举办,旨在迎接“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营造家庭医生签约的社会氛围。

  • 邓州构林镇卫生院:让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构林镇卫生院举办,旨在迎接“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营造家庭医生签约的社会氛围。活动得到了邓州市卫计委和构林镇后张村委的大力支持,邓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也到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宣传活动。

  • 健康扶贫系民生 送医送药家门口 渣园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5月20日, 在郏县卫生计生委和渣园乡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下,渣园乡卫生院派出内科、儿科、检验科坐诊大夫,携带B超机、心电图机、血糖监测仪、自动血压计及常用药品来到黄门村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黄门村两委会积极组织群众在自己家门口看病就医。

  • 邓州构林卫生院:众乡邻健康的“保护神”

    来到构林镇卫生院内,但见院内绿树成荫,门诊楼、医技楼和病房内外,粉刷一新,环境宜人;科室内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内餐部干净整洁,职工与患者就餐有序......

  • 西平县人和卫生院孕妇学校开班

    为更好满足辖区群众的健康需求,西平县人和卫生院自5月1日起开办孕妇学校,帮助广大孕期妇女培养良好的生育方式。

  •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4月28日上午,阳光普照,风轻气爽。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10余人,一大早来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受到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欢迎。

  •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17年的4月25日是全国第31个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高现有疫苗的接种率,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4月25日,西平县芦庙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