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萍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2017-06-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李萍一行到沙河鲁山县马楼乡永乐庄村段、米湾水库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当地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库水位和河道管理、防汛物资准备、汛期应急措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李萍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防汛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要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妥善处置,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预案演练,制定应急处置措施,明确转移路线、避险地点、救生设施、对口安置等细节,全面提高应对突发险情的处理能力,确保遇洪时群众按预定方案有序安全撤离。要加强防汛值班和应急值守,严密监测,及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科学研判防汛形势,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实施科学调度,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防汛责任制落到实处,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备足防汛物资,组织好抢险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既确保安全度汛,又确保科学蓄水。(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汛工作 防汛物资 防汛抗旱 李萍 鲁山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任店镇调研“三夏”防汛工作

    6月12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轻车简从,深入任店镇倪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和“三夏”防汛工作。

  • 安阳市安排部署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工作

    昨天,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在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分指挥部指挥长陈志伟,军分区副司令员、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分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勇出席会议。

  • 方城县杨集乡人大视察防汛工作

    汛期到来之际,方城县杨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防汛工作。近日,代表们对辖区8座水库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水库管理人员关于防范措施的介绍,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 石漫滩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石漫滩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在舞钢市舞钢大酒店召开。副市长、石漫滩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邓志辉出席会议。在石漫滩大坝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察看后,邓志辉强调,石漫滩水库防汛指挥部各职能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汝南县住建局采取措施及早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该县城区安全度汛,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做好防汛抗洪的各种准备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