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

2017-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6月16日上午11时,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oUghBYbF..jpg.jpg

新院区建设工程是鲁山县人民医院建院以来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急诊楼自2016年12月28日破土动工以来,县人民医院和施工单位密切合作,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大楼如期完成封顶。

nRo5cLkd..jpg.jpg

急诊楼建筑面积约为8500平方米,共计4层,是以国际化标准建设的一流急救中心。急诊楼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鲁山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需求,同时,为鲁山及周边地区急诊、急救患者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封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四到位”规范管理精准扶贫档案

    6月9日,记者从鲁山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建立健全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责任制,县档案局精准对接扶贫工作,与县扶贫办紧密合作开展精准扶贫档案规范管理活动,全面真实记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的过程。该县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建立健全了脱贫攻坚县级档案库、乡级档案册、550个村级档案簿、29817户档案卡四级档卡资料。

  • 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到鲁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带领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专家一行莅鲁,对鲁山县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还就科学规划、精细化管理、特色和精品打造、基础设施完善、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河南鲁山一户居民家深夜突发火灾 消防救援及时无伤亡

    16日凌晨四点半左右,在河南鲁山县人民路某小区一户居民家突发火灾,鲁山县消防支队及时赶到扑灭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鲁山一街道编织“禁烧”网 辖区秸秆零焚烧

    近日,笔者在鲁山县露峰街道农业中心了解到,该街道三夏生产工作已基本完成,秋作物已全部耕种,截至目前全街道无一例焚烧秸秆的情况出现。

  • 鲁山县新华区湛河区石龙区多措并举加强臭氧污染管控

    6月12日上午11时许,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调度群里,针对臭氧污染管控的一条条措施指令不断发出。对涉及行业企业的原辅材料用量、种类、VOCs处理情况的摸底排查结果进行分类,建立完善全区挥发性有机物的重点行业企业排污清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