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雪中迷路 平顶山警方助其找到家人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着 李学义 通讯员 纪海军)2月13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952巡逻网格执勤民警出警耐心工作帮助迷路老人找到自己的亲人。

2月13日16时40分许,大雪纷飞,路上车辆和行人被大雪笼罩在一片白色世界中。952巡逻网格接到报警称:平顶山市姚电大道龙腾国际门口附近有一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警情就是命令,该所执勤民警程晓可迅速带领协警张海滨、孙万里、张冬耕等赶到现场。由于天气太冷,怕老人受冻,民警急忙将老太太接到警车上。经询问,老太太叫安金英,今年83岁,家住鲁山县张官营乡,只身来平顶山程庄村找自己女儿。老人在姚电大道龙腾国际门口下车后,由于年事已高加上天黑雪大,找不到去女儿家的路了。程晓可等得知老人的女儿家的位置后,便让老人坐到警车的副驾驶座位上,既能帮助老人回忆路线,又方便老人指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20分钟过后,程晓可等终于找到了安金英老人女儿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北渡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