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民警接连护送走失老人儿童回家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2月10日(大年初六),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网格化巡逻民警不间断巡逻于辖区大街小巷。期间,将一位迷途老人送回家中,并帮助走失女童回家。

2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接处警的民警接群众报警得知,某小区附近有一名老人走失。接警后,936网格民警马冲、李洋和贾英顺立刻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走失老人孙奶奶67岁,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其他就记不清了。了解情况后,马冲一边将老人迎进车内端来热水,一边上报派出所调度室请求协查老人户籍信息,同时查询全市是否接到老人走失警情。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成功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刘某,将老人送回了家。

2月10日下午16时许,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936网格接市局指挥中心派警称,五一路小学西和平巷有一四岁小孩走失。接警后,936网格的马冲、李洋和贾英顺立即赶到现场,在对小女孩进行一番安抚后,民警开始带着小女孩走访附近居民,有居民称,可能认识小女孩的爷爷,马冲便拜托群众试着联系一下。同时,民警向市局指挥中心请求查询是否有小孩失踪的报警,将小女孩带回治安大队做进一步身份查询。经过半个小时,小女孩的家人赶到治安大队,将小女孩接回了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