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查获一贩卖“黑油”案件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石龙区东方桂苑小区附近有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带散装汽油为私家轿车加油,利用摩托车贩卖桶装“黑油”牟利。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拉着两桶汽油在中心城区附近,流动向“熟人”贩卖“黑油”。当有小车或摩托车需要时,该男子就骑着摩托车拉着汽油去给车辆加油。

2月13日下午17时许,该男子在东方桂苑小区附近贩卖“黑油”时,被民警依法查获,当场缴获2个塑胶汽油桶,桶内装满汽油。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吕某对其未取得危险化学品运输、经营许可的前提下运输、贩卖“黑油”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与亲戚李某一同购买“黑油”后,利用摩托车在城区售卖的违法事实。目前,吕某、李某因非法运输、储存、买卖危险物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人民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