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李红超、夏娟夫妇为辖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30户贫困户分别分发了大米和食用油。

当天上午,在简单的仪式后,在场的石龙区委组织部部长关仪、南顾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建民和夏娟女士一一为现场的30户贫困家庭代表分发了一袋10公斤装大米和一壶5升装优质食用油,领到慰问品的贫困户个个对李红和夏娟的义举赞不绝口。“红晓这孩儿从小就善良,现在你们夫妻都是模范,去天夏天我一个亲戚考上大学刚得到你们的资助,今天你们还想着我们,谢谢你们。”该社区贫困户郑江说。

据介绍,李红是土生土长的南顾庄人,现在从事焦化生产经营,2005年他发起了“希望工程虹剑学友会”,10多年来已累计资助在校和新入学大学生484名,资助金额1000多万元。其中,2018年资助28名大学新生和98名老生,合计发放助学金51.8万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爱心企业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童走失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及时帮助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热闹纷呈,扭秧歌、传统锣鼓、戏曲、歌曲等民间艺术齐亮相,千人涌动。为确保春节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文化活动期间的交通、治安秩序安全有序,石龙区公安局治安、交警、巡特警及四个派出所在表演区域指挥交通、执勤巡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 男子醉驾肇事还殴打处警人员 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14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将一名醉酒驾车肇事后殴打处警人员的司机岳某飞刑事拘留。

  • 平顶山高新区启动雪天应急预案

    平顶山市近两日来持续降雪,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平顶山高新区及时启动雪天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单位奔赴除冰扫雪一线。

  • 确保交通秩序畅通 平顶山警方迅速启动恶劣天气

    为防止因下雪天造成车辆打滑、刮擦和发生交通事故,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了对辖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大队长李占民、教导员李红超分别带队到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

  • 老人雪中迷路 平顶山警方助其找到家人

    2月13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952巡逻网格执勤民警出警耐心工作帮助迷路老人找到自己的亲人。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