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警方年三十奋站一线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2月4日(大年三十),平顶山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一线民警放弃团聚、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力做好春节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据悉,当天下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杨亚伟一行人带着水果等慰问品,深入辖区各岗亭、执勤点和实战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杨亚伟都与值班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情况及民警生活保障情况,并亲自到小食堂查看民警饭菜质量,把所党委的关怀送到一线民警身边。在看望慰问中,杨亚伟指出,大年三十本是万家团圆之日,但公安民警为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舍小家为大家,他代表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警务综合室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值班民警、辅警过节吃好。 

该所党委的深切关怀使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尽心竭力保稳定、保平安、保畅通,确保春节各项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