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民警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春节期间,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派出所生活困难的民警、辅警及帮扶对象,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为认真贯彻落实该市局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的指示要求,五一路派出所所党委积极作为、主动筹谋,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及生活困难的民警、辅警等工作,要求由各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逐一走访慰问各帮扶对象和生活困难的民警、辅警,以组织的关爱、深厚的感情温暖民警、辅警,凝聚队伍战斗力,激发与调动民警、辅警的工作积极性。使困难群众从内心感受到温暖,增强对公安机关的信任和理解。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