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大年初一抓逃犯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石晓)春节之际,平顶山市公安局中兴路派出所加大节日期间追逃攻坚力度,对上网逃犯逐一进行梳埋,细致摸排线索。2月5日,大年初一,案件侦办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据悉,2月5日下午17时许,案件侦办大队民警李延伟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逃犯在辖区某中心活动。得知这一线索后,李延伟及时向大队领导汇报,教导员冯家钦立即安排部署,随即李延伟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凯撒商贸中心进行区域性搜索,最终在市区某小学附近将逃犯安某某抓获。

据了解,安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18年5月份被商丘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中兴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五一路派出所开展辖区运输企业代表进警营

    近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五一路派出所办公区域内组织开展邀请辖区运输企业代表进警营活动,该辖区平运客运一公司、二公司、十公司、甲润石化公司、平煤一矿车队、勘探工程处、天安煤业和该市长途汽车站等单位参加活动。

  • 小女孩下错车与爷爷走失 机智求助民警平安回家

    2月3日下午,家住平顶山市的8岁的小女孩然然随爷爷一起乘坐公交车外出,当车走到一半时,然然以为爷爷下车便也下了车,结果下车后才发现认错了人,着急不知所措,但是很快,她就冷静了下来,顺着马路找到了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的警察叔叔。

  • 平顶山警方查处五起醉酒驾驶案件 其中一人是逃

    2月11日,平顶山高新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周密部署、果断出击,连续查处5起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其中一名醉驾嫌疑人为网上逃犯。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执勤时救助小女孩

    2月12日下午4时许,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红超、副大队长翟亚南带领路勤中队民警、协警在石龙区和谐路进行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后斗坐满大人和小孩儿。拦停后发现坐有大人、小孩儿共7人,民警立即疏散车上乘客,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驾驶人承认自己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并向民警反映车上有一个小女孩儿胳膊骨折了,急需就医。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春节期间执勤 保障道路交通安

    在春节期间,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为了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局交警大队舍小家为大家,合理设点,安排足够警力,延时执法,顶风冒雪、抗严寒、指挥疏导道路交通,通过亮警灯,喊话提示等方式对已经驶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每两小时发布交通路况信息安全驾驶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雪天等恶劣天气出行谨慎减速慢行保平安,并加强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缉力度。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