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一处民宅凌晨被挖掘机推平 房主事先不知情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8月11日凌晨时分,平顶山凌云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南的鑫鸿嘉园项目工地六号楼地基北侧,传出阵阵墙蹋屋倒的声音,市民老黄家的一处房屋应声成为一片废墟,而老黄家对房屋被拆一无所知。房主黄家弟兄几人后怕不已:如果有人在房屋里,不知道会有什么可怕后果?

8月11日上午,记者接到新闻热线后来到现场,黄家老大介绍,他们报警后,公安机关到现场,没有找到施工人员,就把现场留下的挖掘机上贴上了封条等待调查。在该项目的售楼处,施工方和开发商均未派人出面解释原因。

黄家老大告诉记者,这处房产是他们父母早期工作时分配的房子,现在五六十年过去了,黄家弟兄一直照顾这处房院。

黄家老六介绍说,直到前段时间了解到,有个开发商要开发这处地方,但也没人和黄家协商过怎么个拆迁法、更没什么拆迁补偿方案,却趁我们不在家、正值周末、又是半夜时分给强拆了。

8月13日,新华区房建局办公室范主任告诉记者说,鑫鸿嘉园的事是拆迁问题可由辖区办事处负责,且项目手续也由办事处掌握。

随后,记者来到了在项目所在地西市场办事处,翟副书记向记者介绍道:“鑫鸿项目的人说拆迁的事是他们项目上人干的。我们会催开发商拿出书面材料对强拆一事做出说明的,然后再想办法解决住户的问题。”对于所涉六号楼的手续,翟书记表示项目方现在仅有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和规划许可证。

记者两赴鑫鸿嘉园售楼处,想采访项目处负责人,但项目工作人员表示不知哪个领导负责,但会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主动和记者联系解释事情原因。但截止记者发稿,当事鑫鸿嘉园开发商和施工方都没联系记者。

一位平顶山长期从事房地产业的律师了解到这个事情之后,说:“这个事看似事情不大,没有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但性质恶劣,开发商和施工方无视《物权法》和政府的调解,相当任性,在当前形势下,理应对这类企业的资质予以更严的审验、开发中的行为予以更严的规范,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矛盾,给政府带来负面影响。”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民宅 凌晨 挖掘机 推平 不知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石龙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及省、市、区委政法委关于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规定,8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赵晚晴带领庭室干警深入辖区人民路街道、高庄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依法判处一起伪造协议交通事故案

    买卖车辆未办理过户手续,王某驾驶车辆时发生交通事故将他人撞伤,为推脱责任原车主王某某伪造车辆转让协议,被法官识破。8月15日,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获悉,王某、王某某对陈某的伤害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平顶山市石龙区:“四个强化”服务保障脱贫攻坚

    8月14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责定位,实施“四个强化”联动发力,全力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为增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组织开展“服务项目,精准监督争上游;爱岗敬业,行业创优树形象”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平顶山市神马社区:“爱心义务联盟”让真情无处不在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爱心义务服务联盟”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走过了3年的岁月,由最初的4人发展到如今的40余人,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有人有困难需要帮助找到他们,他们都义无反顾,3年的时间里,他们付出了很多,帮助了无数孤寡老人,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毫无怨言。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龙河街道嘴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区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范留洋、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同行,嘴陈村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村“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 平顶山"第九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培训班在鲁山县举行

    8月1日-8日,平顶山市“第九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培训班在鲁山县举行,平顶山市各县(市、区)林业技术骨干、熟悉森林资源普查工作及有关外业软件使用的技术人员60名参加了培训。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主题消防讲座

    为增强居民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7日上午,康复街社区开展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邀请了社区各单位,社区居民参加参与。

  • 平顶山市郊联社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微党课”释放正能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8月2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开设“微党课”,由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人人上台讲党课,共同上了一堂严肃活波、生动形象的党课。

  • 信阳明港交警:紧急避让致侧滑甩尾 大车冲进路边民宅

    2018年4月11日下午明港普降小雨,路面有少许积水,陈老汉坐在自家门口的棚子里歇息,突然看见一辆大货车向他冲来,说是迟,那是快,老汉快速起身躲过一劫,但身后的餐馆和旁边的房子被货车撞了个大窟窿,随后在场人员及时报警,并协助医护人员对受伤被卡驾驶员施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