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摸底排查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认真登记相关资料

工作人员认真登记相关资料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近日,为切实加强学生安全维护,减少学生安全隐患,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及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教体局,认真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摸底排查行动。

据了解,建设路街道地处市中心商业圈,辖区中小学较多,各类办学机构繁多,为确保登记信息翔实可靠,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街巷、居民区、写字楼等地,逐楼逐户进行摸底登记。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经营证件。对于部分无证经营的教育机构督促其尽快依法依规办理相关证照。同时,对培训机构的办学规模、卫生条件、消防设施等一并进行检查摸底。

此次摸底排查从培训机构是否获得营业许可、取得有关资质、培训内容、培训场所安全、培训规模等入手,全面摸清辖区培训机构底数,为下一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下一步对其监管、服务、指导提供了准确信息,有利于保障孩子们校外人身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建设路街道 校外培训机构 摸底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