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主题消防讲座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广蒲)为增强居民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开展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邀请了社区各单位,社区居民参加参与。

社区特别邀请了平顶山市社安消防张亮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突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普及九大消防技能。通过真实的的案例,并结合一段段火灾事故视频和一幅幅让人痛心的照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疏散和逃生知识,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而且现场表演当意外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防火自救,并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还讲解了灭火器械、燃气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生动的消防讲座,让社区各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们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各单位、居民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并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康复街社区 主题消防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三项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征兵宣传教育,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项举措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 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与会人员座谈。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和在家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