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一产业集聚区凌晨失火三小时被扑灭 无人伤亡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8月8日凌晨四时许,河南叶县龚店镇工业园区内一生物科技公司仓库突发大火,经当地消防、安监等部门合力处置,三个小时后被扑灭,无人伤亡。

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8月8日下午五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厂位于河南叶县龚店镇工业园区内,名称为平顶山凯美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左侧有两栋仓库,五六位消防人员正在失火现场测量作业,据该厂保安介绍,火灾发生在当天凌晨四点左右,因为该厂一直没有生产,值班人员不多,没有伤及到人员,但失火烧毁了一些生产原料,火是从左面的一栋仓库开始的,右边的一栋是被气流、火浪和爆炸震毁的,从着火到被扑灭大概有三个多小时。

工厂保安

工厂保安

现场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具体的失火原因不明,多个该厂的值班人员正在工业园区管委会配合消防、安监部门的调查。

事发公司

事发公司

记者来到工业园区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园区工厂失火一事的具体情况,消防等部门正在三楼做调查,现在没有结果。记者在管委会三楼,见到几个工人正接受公安消防的问讯,其中一位公安消防人员对记者说:经现场搜救,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情况,至于失火原因,我们正在调查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 工业园区 凌晨 失火 扑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财政局驻村队员冯庆春:打赢脱贫攻坚战 把村民当亲人

    8月6日周一,是叶县田庄乡召开例会的时间。天气不太好,天空刚开始还飘着蒙蒙细雨,一会儿雨滴又变得大些,转眼间地面不平的地方就形成了一个个小水坑。刚刚参加完乡里的例会,冯庆春就和驻村工作队其他队员冒雨赶回张林庄村。

  • 叶县:“土专家” 成了致富“领头雁”

    8月5日,在叶县保安镇杨令庄村,贫困户马国付满园的蔬菜长得郁郁葱葱,他高兴地说:“这多亏了专家李维举,是他手把手教我咋管理,今年我就指望着种菜脱贫致富哩!”

  • 叶县现代农业园创新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

    8月7日,走进位于叶县任店镇的春晓生态循环农业产业扶贫基地,一个大型养猪场映入眼帘,与传统的养殖场不同,走进也闻不到一丝异味。沿着一条碎石子继续往前走,道路两旁的海棠树结满了海棠果,丰收在即。

  • 叶县保安镇农民夜校开展有奖知识竞答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叶县保安镇党委、政府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需要,从2018年7月以来,依托村级活动阵地开办“农民夜校”, 在全镇30个行政村农民夜校开展“议变化、感党恩、聚共识、助脱贫”感恩教育暨清洁家园有奖知识竞答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教育群众将近2000人。

  • 叶县:就业扶贫基地遍地开花 贫困户挣钱顾家两不误

    经过申报、审核,今年博汇林果种植基地被认定为县产业扶贫基地,由于到此务工的贫困群众年收入达到3500元,政府还给每人补贴1000元。

  • 叶县:车间建在村头 岗位设在门口

    车间进了村,贫困群众进了厂,企业和群众实现了双赢,这也是加快脱贫步伐的一种有效举措。

  • 河南叶县:结婚未成拒退彩礼 强制执行速结案

    8月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执行法官接到群众举报,称“失踪”已久的被执行人李某回来了。接报后,执行法官立即组织队伍立即出击,前去李某所在地,成功将李某抓获。

  • 叶县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和治本之策,叶县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 叶县五项举措发展经济促脱贫

    今年以来,叶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狠抓脱贫攻坚的同时,紧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放松,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紧盯企业服务不放松,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才保持了良好的增速,经济运行呈现增长平稳、就业向好、物价平稳的良好格局。

  • 叶县狠抓教育复兴 助力脱贫攻坚

    叶县狠抓教育复兴,补短板、夯基础、抓质量、促提升,以教育复兴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