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依法判处一起伪造协议交通事故案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郑自伟)买卖车辆未办理过户手续,王某驾驶车辆时发生交通事故将他人撞伤,为推脱责任原车主王某某伪造车辆转让协议,被法官识破。8月15日,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获悉,王某、王某某对陈某的伤害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办案法官介绍,2017年11月7日18时,王某驾驶登记在王某某名下的小型轿车行驶至石龙区人民路与李高路十字路口时发生交通事故,将宝丰县大营镇7村村民陈某多处撞伤住院治疗。经司法部门鉴定,陈某的伤害鉴定为十级伤残。经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交警大队调查处理,认定王某驾驶的车辆已达报废标准不得上路行驶及违反《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陈某无责任,车辆登记车主为王某某。事故发生后,王某、王某某对陈某的伤害损失未进行赔偿。

2018年4月16日,陈某依法把王某、王某某诉至石龙区法院,请求二被告赔偿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损失共9万余元。在法院审理过程中,王某未到庭。王某某向法院提交证据“车辆转让协议书”复印件一份,辨称肇事车辆虽然登记在自己名下,但已于2010年10月8日卖给王某,因种种原因未能过户,现王某是车辆实际所有人,并且是该事故的肇事者,应承担赔偿责任,自己不应承担。经庭审质证,法院查明,车辆转让协议书上注明签订地为“石龙区何庄村”,签订时间为“2010年10月8日”,何庄村在2014年7月31日之前由宝丰县大营镇管辖,之后划归石龙区代管,该协议违反常理,不予采信。依据有关规定,法官判决王某于判决书生效后十日内赔偿陈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84652.21元;王某某对上述赔偿款项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法院 交通事故 车辆转让 伪造协议 责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曝光失信人信息 父亲替儿履行义务

    7月1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传来消息,在该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后,一被执行人的父亲羞愧难当,主动替儿子履行了义务,一起小标的案件顺利执结。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主题为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省级各驻平记者站和平顶山本地媒体及石龙区委宣传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环境与资源保护合议庭成员来到辖区人民路上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感谢法院维护其合法权益

    5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事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小额贷款办公室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秉公办案”的锦旗送到石龙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法官的手中,感谢法官公正高效地审理案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法官明理释法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民一庭的干警们像往常一样,专心地撰写判决、整理案卷、开庭审判,一切都沉浸在一片忙碌和紧张之中。两位当事人像变魔术一样,从背后展开一面写着“公正执法 清正廉洁”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王剑庭长手中,向庭长王剑表达衷心感谢,为石龙区法院点赞。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解决执行难

    为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提高执行效率与系统操作水平,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士来院现场指导执行干警进行阳光送达云平台培训,详细讲解系统内容,手把手教大家操作使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5月6日是星期日,虽然不是工作日,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到处都是干警辛勤忙碌的身影。加班,对于干警们来说,已经达到了“常态化”,在这个重要的执行攻坚时期,执行干警们已经乐于这种“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为了加紧结案,提高质效,维护和实现当事人的权益,他们执着坚守。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解决执行难

    为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提高执行效率与系统操作水平,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士来院现场指导执行干警进行阳光送达云平台培训,详细讲解系统内容,手把手教大家操作使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26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赴汝州市法院参观学习

    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携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干警赴汝州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该院人员座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