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各位代表认真记录并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代表认真记录并积极建言献策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为增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组织开展“服务项目,精准监督争上游;爱岗敬业,行业创优树形象”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全年人大工作实施方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俊斌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区人大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谋求新作为的奋进之年。为使代表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区委的中心工作,从而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代表履职的结合点。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服务项目、精准监督争上游;爱岗敬业、行业创优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建设路街道成立了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为组长的”服务项目,精准监督争上游;爱岗敬业,行业创优树形象”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此项活动的全面领导。根据本辖区的具体情况,人大代表通过走访和服务,与本辖区企业建立了牢固的良好关系。在服务企业工作中,每一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从企业“难点、痛点”入手,加强畅通绿色通道、诉求渠道、沟通渠道,用心用情推动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细化、量化工作措施,切实为企业经济发展松绑除障。

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要求,轻车简从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切实起到一个代表就是一面旗的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中去,展示出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人大工作的不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建设路街道 人大代表 小组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神马社区:“爱心义务联盟”让真情无处不在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爱心义务服务联盟”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走过了3年的岁月,由最初的4人发展到如今的40余人,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有人有困难需要帮助找到他们,他们都义无反顾,3年的时间里,他们付出了很多,帮助了无数孤寡老人,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毫无怨言。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三项措施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工作

    为切实做好辖区经济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立足自身,积极作为,以服务企业促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促辖区经济新突破。

  • 平顶山市司法局到卫东区开展入矫前第一课及行为训练

    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支队一行6人在史松华科长带领下,到卫东区社区矫正中心对新接收的48名(卫东区38名,高新区10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入矫第一课》集中教育和队列训练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龙河街道嘴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区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范留洋、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同行,嘴陈村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村“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主题消防讲座

    为增强居民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7日上午,康复街社区开展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邀请了社区各单位,社区居民参加参与。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