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洪哲)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龙河街道嘴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区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范留洋、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同行,嘴陈村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村“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武中立一行首先在村会议室与村“两委”成员及驻村相关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两委”组成情况、人口、产业及瓶颈问题等实际情况和困难,将区法院在联系高庄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予以分享和具体指导。

武中立逐项传达了全区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回头看、再核实”工作会议精神,希望与会人员能学深学透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全力投入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中,为全区脱贫攻坚精准识别、精准发力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人一定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这项政治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全身心聚焦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中,强化担当,快速行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二是广泛宣传,依靠群众。要让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边缘户等特殊服务对象弄清吃透相关政策和标准,让真正困难的人享受到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并鼓励和激发困难群众的发展后劲,尽快脱贫致富、有所保障。三是讲究方法,注重质效。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检验践行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再深入、再细致,细致入微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党建引领,强化建设。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抓手,查摆、整改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强化纪律,忠诚履职。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及相关人员牢树为民宗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服务群众。

随后,武中立一行认真查看了档卡资料予以指导,并逐项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保障事宜作出安排,表示区法院将不遗余力支持和帮助联系村解决脱贫攻坚及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法院 武中立 院长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八一”节慰问驻地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带领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审委会专职委员孙延辉及院民庭和政治处工作人员走进石龙区消防大队、石龙区武装部,向驻地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三项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征兵宣传教育,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项举措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 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与会人员座谈。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和在家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