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发放金融案款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舞钢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段锦辉)4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金融案款发放仪式。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王凤兰,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井慧宝 ,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舞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国伟,舞钢市金融机构相关人员,舞钢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该院新闻发言人尹红国主持。

舞钢法院发放金融案款

舞钢法院发放金融案款

案款发放仪式上,省法院巡视员王凤兰和平顶山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井慧宝向农商行发放金融案款股金800万元,案款1100余万元。

新闻发布会上,院长徐合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舞钢法院金融案件执行的主要做法:一是配强力量,大力保障。通过配齐配强金融执行小组,确保金融案件的查询、冻结、扣划及其它执行实施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穷尽措施,强力推进。对于金融案件的被执行人除了一律纳入失信人黑名单、限制高消费外,强化司法拘留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院生效法律义务。三是趁势借力,巧结案件。在舞钢市村两委换届之际,舞钢市法院同相关部门协调,对于没有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纳入黑名单的失信人作为丧失竞选村干部资格的条件之一,一批案件得到顺利执结。四是加班加点,力求实效。在金融案件执行中,执行干警及协助人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以“白+黑”、“5+2”工作方式,加班加点查找被执行人下落。五是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在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充分利用电视台、微信等载体多方位进行宣传造势,倡导守信光荣、背信可耻的金融信用风尚,形成良好舆论氛围,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金融借款义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金融案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法官高效执结橫跨三省案获赞

    曹某受李某的全权委托,代理了一起保险纠纷案件,案件的当事人李某系湖北省户籍,且常年在湖北居住,而被告保险公司是某保险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事故又发生在舞钢法院管辖境内。事故发生后原被告双方因相距较远,虽然一直有沟通,但是没有任何进展。受理案件后,舞钢法院的承办法官及时联系被告保险公司,被告保险公司也积极配合,很快就派出了律师陈某与办案法官进行沟通,同时承办法官也联系了原告李某的代理人曹某进行协调。

  • 舞钢法院党组领导慰问加班干警

    4月17日晚,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党组成员亲切慰问该院晚上加班加点的一线干警。 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下,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日益凸显,干警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化。舞钢法院全体干警为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快办案进度,提高结案率,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在岗位上加班加点。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