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参会群众达26万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宝丰马街书会精彩现场

宝丰马街书会精彩现场

宝丰县长马街书会现场接受采访

宝丰县长马街书会现场接受采访

映象网宝丰讯(记者 李学义)2018年的马街书会,精彩依旧,人流如潮,场面火爆。

老艺术家刘兰芳先生在现场

刘兰芳先生参加刘兰芳艺术馆开馆仪式

据当地官方介绍,2018年马街书会,有315摊1317名到会艺人,参会群众达26万人次。

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据悉,宝丰县把办好马街书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示“宝丰文化现象”,传承珍贵文化遗产,叫响宝丰文化品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大事来抓,精心筹备,使书会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绚丽多姿,成为全国曲艺最关注、最活跃、最繁华的一次盛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马街书会,精彩纷呈,参会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马街书会现场精彩纷呈 参会群众达26万

    2018年的马街书会,精彩依旧,人流如潮,场面火爆。

  • 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盛大开锣

    一年一度闻名全国的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精彩开锣,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曲艺艺人负鼓携琴,汇聚马街村,河南坠子、三弦书、大鼓书、徐州琴书、山东快书等40多种曲种精彩纷呈,吸引了省内外艺人和20万余观众到场听书观赏。

  • 河南宝丰:曲艺名家送欢笑到贫困山区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下午,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参加2018年宝丰马街书会的中国曲艺家协会牡丹奖艺术团小分队“送欢笑到基层”走进贫困山区——宝丰县观音堂林站余家花苑慰问演出,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的开场白一下拉近了与山区群众的距离。

  • 富平春酒为宝丰马街书会增添靓丽色彩

    做良心企业,酿纯粮酒品,倾情回馈社会。今年的马街书会,贾湖酒业更是独具匠心,隆重推出“2018为幸福加码”感恩回馈活动。

  •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2月27日,距离宝丰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仅有一天时间,刘兰芳艺术馆内园林职工手拿铁锹,身穿雨衣,挖坑、抬树,干劲十足的冒雨在刘兰芳艺术馆内栽植大型景观树——香樟树,由于会场人流量大,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会场,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专门抽调50名职工,进行人工栽植。

  • 河南宝丰:民间艺人免费吃上热腾腾饺子

    2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在宝丰民间说书研究会艺人之家免费吃饺子,宝丰民间说书研究会会长张满堂为让全国各地下榻的艺人吃上饺子,提前5天准备,带领全家和义工在兴隆张生鲜饺子店经理张一栋的顶力支持下,现场包饺子现场煮饺子,免费让艺人品尝。

  • 宝丰马街书会雨中开启 爱好者热情不减

    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高峰2月27日开启,奇巧的是阴雨天气又一次随之而来。

  • 备下佳肴等客来 宝丰马街书会艺人接待工作就绪

    2月25日下午,宝丰县文广局为马街书会的8所“艺人之家”送去200公斤肉和200公斤馒头,以招待赴会艺人。马街书会各“艺人之家”接待点都已准备就绪,张开怀抱迎接从四面八方前来赶会的艺人。

  • 书会未开场艺人先亮声 宝丰马街提前“热”了

    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即将开场。昨日,记者前往宝丰县马街村采访时发现,尽管还没到马街书会正式亮书的日子,但提前赶到的艺人已迫不及待为观众们登场献艺,让马街村提前热闹了起来。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