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梁晓乐)2月27日,距离宝丰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仅有一天时间,刘兰芳艺术馆内园林职工手拿铁锹,身穿雨衣,挖坑、抬树,干劲十足的冒雨在刘兰芳艺术馆内栽植大型景观树——香樟树,由于会场人流量大,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会场,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专门抽调50名职工,进行人工栽植。

栽植刘兰芳艺术馆内第一棵香樟树

栽植刘兰芳艺术馆内第一棵香樟树

雨越下越大,干部职工们工作的热情却不减,截止晚上七点,刘兰芳艺术馆内两颗大型香樟树全部栽植完毕,为了保证树木成活率,减少水分流失,对新栽植的树木采取绑草绳,打支架等保护措施。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与此同时,2月27日早上6点,园林局职工准时到达会场,对会场内产生的垃圾清扫清运,劝离广场上的流动摊贩,指引他们到指定区域摆摊,确保了会场环境整洁有序,得到了游人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走转改】宝丰县园林局全面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为确保书会期间,给前来演出的艺人及观赏的群众提供一个优美的环境,提前部署,召开班子会议,成立以园林局长何冠峰为组长的专项整治环境小组,要求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新世纪广场、高速入口、马街书会主会场、路口分流导、各大路段等做好洒水、养护、保洁等工作,适当位置摆放警示牌,清理流动摊贩、实施两班倒不间断巡查,确保优美整洁环境,树立好园林形象,为马街书会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 刘兰芳艺术馆、中国曲艺交易中心开工建设

    9月30日上午,位于宝丰县马街书会民俗园中的刘兰芳艺术馆和中国曲艺交易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集曲艺展示、曲艺研究、曲艺交易、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曲艺文化主题景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