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宝丰县园林局全面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园林局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宝丰县园林局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范淑娟)“你好,老乡,通道这不能摆摊儿,咱都是为马街书会服务的,请您到指定位置摆摊儿把通道留出来给五湖四海来马街书会的游人,您也好卖东西,人也好流动,园林局感谢您的配合!”“中,你说的对,在这摆摊儿确实不对,这路也堵了,东西还不好卖,我挪走啊,恁是园林局的,态度好,管理好,可中。”这位看上去面容有些憔悴,嘴巴干裂的正是宝丰县园林局马街书会值班负责人,他在这值班已经3天了。

宝丰县园林局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宝丰县园林局展开马街书会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经过规范化管理的马街书会场,道路畅通,会场秩序井然有序。

据悉,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为确保书会期间,给前来演出的艺人及观赏的群众提供一个优美的环境,提前部署,召开班子会议,成立以园林局长何冠峰为组长的专项整治环境小组,要求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新世纪广场、高速入口、马街书会主会场、路口分流导、各大路段等做好洒水、养护、保洁等工作,适当位置摆放警示牌,清理流动摊贩、实施两班倒不间断巡查,确保优美整洁环境,树立好园林形象,为马街书会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设立警示牌

设立警示牌

各大公园做好卫生保洁,突破死角。

各大公园做好卫生保洁,突破死角。

各大路段做好洒水冲洗养护工作,加强绿化带内枯叶清理工作。

各大路段做好洒水冲洗养护工作,加强绿化带内枯叶清理工作。

经过管理后,路面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无阻。

经过管理后,路面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无阻。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宝丰县园林局,马街书会,环境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举办首届元宵文化节非遗展演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办首届中原(汝州)元宵文化节—古韵汝州·大美曲乡“汝行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节日盛宴。

  • 【网络媒体走转改】:淮滨交警全力保障节日道路畅通

    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干警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 【网络媒体走转改】周口:环卫工突发疾病 爱心男救助

    2月3日,春节长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一段环卫工人突发疾病歪倒在绿化带,热心男子积极救助的视频传遍了周口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市民纷纷对该男子的行为点赞,表示上班第一天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内心受到鼓舞,充满了正能量。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国定新春看望福利院孤残儿童

    每逢佳节,有一群孩子总让人牵挂,他们就是生活在福利院大家庭里的孩子们。1月26号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九,许昌市福利院这里二百多名孩子迎来了前来看望他们的市委书记武国定,与他们一起欢度新年。许昌市领导王堃、王志宏一同慰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