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山乡民间艺术队参加宝丰马街书会活动展演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观音堂林站代表队

观音堂林站代表队

观音堂林站代表队

观音堂林站代表队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纯涵)2月24日上午9点,宝丰县马街书会民间艺术大赛隆重开幕。观音堂林站积极组织由130名村民组成的大秧歌在宝丰县人民路精彩献艺,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大秧歌

大秧歌

赶毛驴

赶毛驴

赶毛驴

赶毛驴

上午9点整,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铜器、秧歌、赶毛驴等民俗精彩表演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围观。虽然天气寒冷,冷风凛冽,但阻挡不了观音堂林站参赛队的热情。参赛队员们身穿鲜艳亮丽的服饰,伴随着铿锵的鼓点,以饱满的热情、美轮美奂的舞姿展示了山区群众克难攻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卖力的鼓手

参加比赛的小队员

参加比赛的小队员

围观的群众

围观的群众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山乡民间艺术队,宝丰县,马街书会,活动展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春灯节活动之盘鼓腰鼓大赛

    2月10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文广新局、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汝州市盘鼓、腰鼓大赛”在汝州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红峰、安亚杰等出席并观看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专业人士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举办首届元宵文化节非遗展演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办首届中原(汝州)元宵文化节—古韵汝州·大美曲乡“汝行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节日盛宴。

  • 【网络媒体走转改】:淮滨交警全力保障节日道路畅通

    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干警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 【网络媒体走转改】周口:环卫工突发疾病 爱心男救助

    2月3日,春节长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一段环卫工人突发疾病歪倒在绿化带,热心男子积极救助的视频传遍了周口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市民纷纷对该男子的行为点赞,表示上班第一天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内心受到鼓舞,充满了正能量。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国定新春看望福利院孤残儿童

    每逢佳节,有一群孩子总让人牵挂,他们就是生活在福利院大家庭里的孩子们。1月26号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九,许昌市福利院这里二百多名孩子迎来了前来看望他们的市委书记武国定,与他们一起欢度新年。许昌市领导王堃、王志宏一同慰问。

  • 【网络媒体走转改】铁道线的守护者——洛阳铁警

    春节将至,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受这难得的闲逸。然而有那么一群人,在列车奔驰的铁道线上,那里荒郊野岭,没有旅客,没有喧闹,他们默默守护着铁道线、守护着呼啸而过的列车、守护着万千旅客的回家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冬行:志愿者新年爱心捐助困难户

    近日,莱悦微商团队携手网名叫“禹州风”的开展的暖冬公益行来到朱阁镇西河庄村,为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爱的正能量。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

    1月24日上午,汝州市在纸坊镇中山寨村隆重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该市培植“荣誉树”的序幕。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等参加启动仪式。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