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王双正 摄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为农机手加注柴油。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为农机手加注柴油。 王双正 摄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赵庄镇凤凰岭麦田为农机手赠送爱心大礼包。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赵庄镇凤凰岭麦田为农机手赠送爱心大礼包。 王双正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今年“三夏”期间,参加河南平顶山地区三夏机收机播的农机达到近万台,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重点对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大大节省了农机手的时间和精力;对农场、合作社、农机大户等有储存设备的农业用油大户,提供送油上门服务。同时,对外出务工农户、军烈属、贫困户等,组织青年志愿者无偿帮扶收麦,筹备爱心油免费发放困难户,传播公益爱心理念。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赵庄镇凤凰岭麦田为农机手赠送爱心大礼包。

5月29日,平顶山宝丰石油员工在赵庄镇凤凰岭麦田为农机手赠送爱心大礼包。 王双正 摄

5月29日,平顶山叶县石油员工在田庄乡邵丰街村田间助困帮扶抢收小麦。

5月29日,平顶山叶县石油员工在田庄乡邵丰街村田间助困帮扶抢收小麦。 王双正 摄

5月29日,平顶山叶县石油员工在田庄乡邵丰街村田间助困帮扶抢收小麦。

5月29日,平顶山叶县石油员工在田庄乡邵丰街村田间助困帮扶抢收小麦。王双正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三夏 中石化 送油 农机 困难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水利局加强汛期河道采砂管理 今日起全市河道禁采

    为了切实做好汛期采砂管理工作,保障防洪安全,5月31日,市水利局下发做好汛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未按要求落实各项禁采措施的采砂业主,要责令限期改正,对拒不按要求改正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 平顶山市小麦收获超七成 已收178.18万亩

    舞钢市完成20万亩,完成率84%;湛河区完成3.3万亩,完成率79.3%;鲁山县完成35.1万亩,完成率78.5%;宝丰县完成27.6万亩,完成率71.5%;叶县完成55万亩,完成率64.6%;郏县完成27.65万亩,完成率61%。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中国墨子文化委员会在平顶山成立

    5月27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祝府菜馆(体育路店)举行。

  • 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

    5月2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一人晋级青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平顶山太极书院总教练刘西良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一等奖、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器械二等奖,顺利晋级青岛总决赛;平顶山市公安局的任卫立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二等奖。

  • 平顶山市举行“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

    5月25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传承中华“仁爱、礼仪、诚信”传统美德,增进社会和谐,促进向上向善社会风尚的形成,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决定联合举办2017平顶山市“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要求紧扣大赛主题,具有艺术性,富于创意和感染力;报送时间截至6月16日;报名电话:2582669。

  • 葛巧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5月27日上午,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带领市科协、市人才办的有关负责人等,看望慰问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

    5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在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 平顶山市开始专项整治“小金库”

    记者5月23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即日起全市开展挪用、套取、骗取资金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做到资金资产处理到位、违规违纪责任人员处理到位。

  •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

  • 杨大勇到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

    5月28日晚,省环境整治督导组副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莅临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乡镇干部要深入一线包村包组包户,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现象。

  • 平顶山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召开

    5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不仅关系着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而且关系着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王朴实地检查高考安全工作并出席有关会议

    5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高考安全工作。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工商总局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王朴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