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晚报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本次招聘对象和范围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尚未就业的毕业生。特殊专业(数控技术、机械加工、汽车钣金、汽车喷涂、汽车底盘、汽车发动机、汽车空调)、校医、幼教(学前教育)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138个招聘岗位确定

  市教育局公开招聘直属学校教师岗位设置:高中(含市理工学校)40人,其中语文6人、数学5人、英语7人、物理2人、化学4人、生物4人、政治1人、历史5人、地理4人、心理咨询2人;

  初中76人,其中语文8人、数学12人、英语7人、物理8人、化学3人、生物4人、政治5人、历史8人、地理8人、体育8人、音乐1人、美术2人、会计1人(具有会计证)、校医1人;

  职业中专17人,其中数控技术(实训)、机械加工(实训)、汽车钣金(实训)、汽车喷涂(实训)、汽车底盘(实训)、汽车发动机(实训)、汽车空调(实训)、书法、会计电算化(会计类)、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类)、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电子类)各1人、美术、舞蹈(舞蹈、音乐表演类)、琴法(钢琴)各2人;

  幼教(学前教育专业)5人。

  网上报名后需现场确认

  本次招教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进行。报考人员可于6月2日8:00至8日17:00登录市教育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提交信息后考生本人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8:00—16:00),地点设在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市区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报考人员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市人事人才网站、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市教育局网站了解更多招教情况。(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训 市教育局 招聘岗位 学校教师 网上报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名单,市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成功入选,表明该校电子商务专业为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宽度不断增加,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基础。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实训基地暨工作站挂牌仪式

    秋风送爽,菊花飘香。10月12日,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实训基地暨驻许昌地区新闻工作站挂牌仪式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

  • 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专业实践实训报告会

    5月20日下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践实训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系潘庆才主任、系党总支李伟书记、系李荣强副主任、专业教师和化工专业全体学生。

  • 黄淮—菲尼克斯工业4.0智能教育工程实训中心落成

    4月21日,黄淮—菲尼克斯工业4.0智能教育工程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该校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女士,德国菲尼克斯集团国际教育负责人、德国职业教育联盟副主席Mr.KlausHengsbach(克劳斯?亨斯巴赫)先生,菲尼克斯中国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博士、副总裁缪竞红女士、工会主席郑巧林先生,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牛耀堂出席,河南省电子学会、计算机学会、兄弟高校的领导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耿红琴主持仪式。

  • 火星时代实训基地 中国动漫游戏高端教育品牌

    众所周知,北美是数字艺术教育非常发达的地区,拥有许多知名的CG院校和先进的课程体系,为了让学员掌握出色的技能,我们在国内独创教育模式:北美课程体系+传统美术+项目实训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开封高中西校区指导工作

    5月11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一凡,教研室主任张海英、基础教育科主任姜光荣等一行四人到开高指导工作。

  • 农村独生子女参加中招可享受10分照顾? 市教育局:有相应条件要求

    张女士5月10日向晚报热线咨询,近日,她回宝丰打算给在市区上初中的孩子办农村独生子女证明,准备参加今年中招考试,结果被告知无法享受10分照顾政策。也就是说,张女士如果想让孩子享受10分照顾,必须到户籍所在地参加中招报名,进行信息采集,报考宝丰县的高中,否则将无法享受到照顾政策。

  • 平顶山市开展“职业教育活动月”活动

    5月8日,记者采访时获悉,平顶山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月”活动已经启动,本次活动月的主题为:培养大国工匠,助力大国制造。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推动平顶山市职业教育与当地新兴产业的对接与融合,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与长远意义。

  • 开封25中落实市教育局领导精准扶贫时的调研要求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在罗寨张振明家调研时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的指示,该校紧急行动,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5月5日上午,由该校总务处副主任闫保民带领工作人员,赶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该校精准扶贫对象张振明家,赠送了一台29寸液晶电视机……

  • 开封25中落实市教育局领导精准扶贫时的调研要求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在罗寨张振明家调研时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的指示,该校紧急行动,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5月5日上午,由该校总务处副主任闫保民带领工作人员,赶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该校精准扶贫对象张振明家,赠送了一台29寸液晶电视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