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葛巧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7日上午,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带领市科协、市人才办的有关负责人等,看望慰问孙聪利市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葛巧红向张铁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看到张铁岗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葛巧红很是欣慰。她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张铁岗院士长期在基层工作,实践和理论经验丰富,为平煤神马集团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他不仅是平煤神马集团的光荣,也是平顶山市的骄傲和财富。希望张铁岗院士保重身体,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带动更多科技人员多出科技成果,为平煤神马集团的快速发展和我市加快实现转型发展、促进科学技术普及和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贡献。

  张铁岗,安全技术及工程专家、教授级高工,长期致力于煤矿工程、科研与安全技术工作,2003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铁岗 新贡献 科技工作者 平煤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打造邮政综合服务平台 为信阳发展作出新贡献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值此第47届世界邮政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信阳邮政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邮政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邮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二月河:新年当是新境界新进展新贡献

    新年来临,中原文化名片、著名作家二月河畅述心怀,寄语广大听众和网友:成绩已然在身后,新年当是新境界、新进展、新贡献,要为“人心思进、全民向善”和建设“四个河南”服务,推动中原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叶冬松:适应新形势 探索新路子 作出新贡献

    摘要

  • 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河南5人首批登榜

    昨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名单揭晓,河南有5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上榜。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共有10个科研团队获创新争先奖牌、28人获创新争先奖章、254人获创新争先奖状。

  • 全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鹿邑科普志愿者在行动

    5月27日,是全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鹿邑县科协组织百名科普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农村市场、社区、学校等地方,宣传国家科普政策和发展规划,提倡讲科学破迷信学科学信科学。

  • 我市科技工作者喜迎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市农科院,王建庄、张广东、杨珺一行来到小麦育种实验田、实验室实地了解科技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勉励他们以创新引领周口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 中国科协领导莅濮调研

    5月24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莅濮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副市长孙永振陪同调研。项昌乐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发展战略。

  • 西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

    5月23日,西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副职,老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我市“双轮驱动”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活动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  以科技人才建设为载体,实施科技人才成长服务行动。大力表彰、激励人才,通过形式多样的表彰活动,吸引本地本行业的优秀科技人才;积极宣传优秀科技人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 默克尔呼吁科技工作者多宣介工作 激发少年对科

    新华社柏林6月18日电(记者郭洋)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呼吁,科技工作者应多向少年儿童宣介自己的工作,以唤起年青一代对科技的兴趣。 默克尔在政府播客中说,如果科学家和工程师能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

    5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在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 周斌检查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5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全面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副市长李毛、平煤神马集团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 平煤神马集团岳三良:我是农民的儿子 带着感情去驻村

    今年59岁的岳三良,是平煤神马集团电务厂综合养殖场场长、畜牧师。2015年3月30日,水寨村十多名村民围着前来该村调研的市委组织部干部张建宏,将200多名村民摁满指印的“联名信”递了上去,请求让岳三良继续留在水寨村工作。

  • 平煤神马集团首季“开门红” 实现利润2.7亿元

    5月9日,平煤神马集团公布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数据:生产原煤877万吨,同比增长0.4%;生产焦炭143万吨,同比增长9.9%;生产己二酸7万吨,同比增长116.7%;实现营业收入325.84亿元,同比增长11.4%;实现利润2.7亿元,同比减亏18.5亿元。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开幕

    昨天上午,比赛分别在鹰城广场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阳光文体活动中心门球场同时开赛。记者在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看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也将体质检测器材搬运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检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